一定呃到你like!10個千奇百趣聯婚

熱話

廣告

年尾喜宴特別多,中式喜宴的XX聯婚backdrop你一定見識過!今年外國爆出Burger King聯婚(Joel Burger娶Ashley King)成為佳話,香港最近除了有古陳聯婚(古巨基與陳英雪)、蘇王聯婚(Eric So與王菀之)、李胡聯婚(李乘德與胡杏兒)、樊賈聯婚(樊少皇與賈曉晨)之外,還有哪些聯婚令你「呃到like」?

text-Tammy

1. X余聯婚
祝佘聯婚:在《十月初五的月光》飾演祝君好的佘詩曼,卻不宜嫁給姓祝,祝佘變捉蛇,在呼喚漁護署嗎?
湯佘聯婚:地球很危險,結婚變劏蛇,這餐可會有齊蛇齋餅粽?
佘男也不用偷笑,佘王/黃(蛇王)聯婚、佘竇(蛇竇)聯婚,1個字:懶!

2. 湯X聯婚

除了剛剛提過的湯佘(劏蛇),湯朱(劏豬)、湯牛(劏牛)、湯楊(劏羊)、湯洪(劏熊)、湯苟(劏狗)、湯馬(劏馬,湯馬斯盤旋?)都算了,湯房(劏房)的話,應該會惹來公憤。

3. X蔡聯婚

跟姓白的男人結婚會是鹹魚「白蔡」(白菜)也好好味,跟姓梅或姓孫的話,就慘變「梅蔡」(梅菜)或「孫蔡」(酸菜)了。

4. 魯X聯婚
成個「魯陳」(老襯),從此被困~~希望不是被「魯屈」(老屈)成親!

5. X廖聯婚
結婚令人開心感動到流「馬廖」(馬尿)可以理解,但滾動到要「柯廖」(痾尿),甚至「賴廖」(賴尿)就不好了~

內容延讀:
6部Do姐爆笑經典作品
剪短靚10倍!即跟6位女神剪走長髮變短髮

6. X史聯婚
柯史(痾屎)、賴史(賴屎),看得多屎尿屁電影都懂的。

前度結婚請飲,你會去?

7. 胡X聯婚
胡陶/涂(糊塗),難怪那英談及婚姻時都說過她是「糊里糊塗就結婚了」。

8. X叢聯婚
祝叢(捉蟲),是印證結婚就如自掘墳墓般捉蟲嗎?真的「毛叢」(毛蟲/無從)稭考。

9. X蕭聯婚
崔蕭(吹蕭)?別心邪,可能是音樂世家聯婚呢~~連蕭(年銷),年尾投到攤位花市擺檔?

10. X招聯婚
正所謂「甘招」(今朝)有酒今朝醉,夠「高招」的話,擺酒要闔府統請最愛食「香招」(香蕉)的Minions,賺盡人情。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