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都發火!10件收到最火滾的聖誕交換禮物

熱話

廣告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每年1度Christmas party就快到,人人期待的特備環節…登登登櫈「交換禮物」又到了!每年應節開心交換禮物,通常將禮物價位定於一百幾十,平平地開心換,不過有些東西收完再收,拆開就火滾,還要禮貌地扮興奮!來個10大最討厭聖誕收到的交換禮物排行榜,你有無收/送過連網絡紅人娘娘杜小喬都不想收到的(應該不是兵吧)?

text-Winki Kiki (ig:winki_kiki) photo-網上圖片

10件令人最火滾的交換禮物

第10位:毛巾/香梘gift set

禮物包裝是很漂亮,但實用性極低,尤其是細細條的毛巾及不合香味的梘,擺多過用,即是為家居添垃圾。

第9位:文具

顏色筆、記事本、月曆、schedule…..全部都不想要,我有iPhone、iPad已經很足夠了。

第8位:紙巾套

我屋企得1盒紙巾,根本不需要這麼多紙巾套,多謝!

第7位:Cushion

通常不會這麼好彩是你喜歡的style 又match你的家居,放上去,與梳化格格不入,很快就沒有用了。

內容延讀:
廢棄膠樽變聖誕球+ nanoblock限時挑戰砌
東華慈善嘉年華 6大爆心機動遊戲曝光

第6位:巨型錢罌

雖然很多人有儲coins的習慣,但到第3個錢罌已經儲滿的時候,再多1個的話,有點頭痛不知怎麼處理。

第5位:音樂盒/擺設

又重又阻位置的禮物,收到想喊3 聲,我家再沒有多餘位置了,放過我吧!

第4位:生肖運程書

有年聖誕party限定抽$100,小編抽到蘇民峰及麥玲玲生肖運程書各1本,全場笑聲及喻為最hea禮物,不過其實小編覺得OK,起碼我會看。

第3位:潤手霜套裝

雖然自己不用可以派給屋企人,不過年年都收到,屋企已經有大量存貨,見到都有點驚驚。

內容延讀:
張智霖教揀禮物!追加10款送情人香水套裝
開倉買2送1!Cheap Monday牛仔褲$80有交易
 

第2位:

杯我真的有好多了,不需要再送,家裏杯櫃已經沒有位置了。保溫杯相對有心,不過亦可免則免。

9款最低價聖誕禮物!最平$80就買到

第1位:相架

收到一定心裏駡,其實這個年頭,有曬相習慣的人不多,就算送都可以是電子相架,起碼潮些,最不希望收到禮物第1位,送給媽媽都嫌老士。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