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用魔法快點到下年?《哈利波特》外傳16年尾上映(多圖)

電影

廣告

《哈利波特》小說及電影大結局後,粉絲失落了一段很長的時間。當傳出會開拍它的外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後,對粉絲來說是天大喜訊。近日就有外國媒體報道外傳電影的最新消息和劇照,令大家對電影更加期待。電影預計2016年11月18號,將先於英國和美國上映,fans要mark定日子,1年時間很快過啊。

text-專題組 photo-Entertainment Weekly、網上圖片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由《哈利波特》最後4部的導演David Yates所執導,由J.K羅琳親自撰寫劇本,這是J.K羅琳的第一次。而cast都是一直大家很關心的重點,《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由影帝型男Eddie Redmayne(憑《愛的方程式》奪得金球及奧斯卡雙料影帝)飾演主角,其他主演還有Katherine Waterston、Ezra Miller、Colin Farrell、Ron Perlman、Alison Sudol等。

內容延讀:
踩HOVERBOARD扮哈利波特
全港最快睇!13款必買《ONE PIECE X 龍珠》潮物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其實就正是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中出現過的教科書,今次外傳電影主角就是這本書的作者紐特卡曼德(NewtScamander)。他是位魔法動物學家,經常到處去尋找奇獸,並紀錄低在書中。電影故事背景設定在哈利波特出現前的70年,講述紐特和一群巫師及女巫所經歷的奇幻冒險過程。

以下這張帥氣的劇照背景是座華麗的建築物,他腳底下的圓盤刻着Magical Congres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相信就是美國的魔法總部。

官方宣佈《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於2016 年 11 月 18 日先在英國及美國上映,而且電影將分成3部曲,會陸續在2018年和2020年推出,看來麻瓜們又要回到好像以前追看《哈利波特》般,追到心癢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