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定日子!5大活動零距離接觸比卡超

生活

廣告

近日比卡超在香港到處出沒,掀起了全城捕獲比卡超熱!其實這是新蒲崗Mikiki將於 12月舉行的「Mikiki x 寵物小精靈 Pika Fever過聖誕」造勢,走訪港九各鬧市跟粉絲見面拍照,同fans玩得極開心!錯過了?不要緊!其實接下來比卡超都還會與大家作近距離接觸,我們為大家詳列出以下5大萬勿錯過的活動。想再野生捕獲比卡超,記下它們就對了!

text-Jessie

同你玩遊戲!寵物小精靈 Pika Fever Dance

有追開比卡超資訊都知道,不時都會有日本粉絲拍低比卡超在公開活動跳舞的影片流出,所以今次都不例外,8隻比卡超將會大展舞技!最正是大會報料,說會邀請現場觀眾一起與比卡超玩遊戲,暫定有3個遊戲:比卡超扮母雞玩麻鷹捉雞仔、發揮創意將比卡超mascot加上裝飾「包」成為一份禮物,最後是比卡超動漫內的奸角與比卡超決戰…是否很想玩呢?

日期:2015年11月22日(預演)
時間:3:00pm及3:30pm
地點:新蒲崗Mikiki地下中庭

從日本的影片可看到,比卡超真的是舞林高手,好跳得!

 

寵物小精靈「出嚟啦!比卡超」

之前在九龍塘、旺角、尖沙咀的快閃活動,大家成功捕獲到比卡超了嗎?錯過了的也不怕,因為比卡超在商場內都還會快閃出現,不要說我們沒告訴過你啊!

日期:2015年12月12、19及27日
時間:3:00pm-4:00pm
地點:新蒲崗Mikiki商場內

內容延讀:
率先詳細睇!KUROMI展5大必玩區
《賤熊2》× REEBOK PUMP FURY有得抽!

寵物小精靈 Pika Fever 大巡遊

比卡超巡遊又是香港的粉絲看着日本網民上傳的影片,看到羨慕不已的環節。好吧~大家不用再得個「恨」字,終於都有機會看到他們在香港作大巡遊,而且有8隻比卡超之外,今次藤藤蛇和水水獺都有來到香港,到時都可以見到他們。

日期:2015年12月13、20、25及26日
時間:4:00pm-5:00pm
地點:新蒲崗Mikiki地下中庭

巡遊時一排比卡超排住隊向前走很有氣勢,看着他們笨拙的動作、搖搖晃晃的走動,真的會融化!

6大潤唇霜激鬥 抵買、滋潤、順滑

比卡超粉絲見面會

相信粉絲無論見過比卡超多少面,都永遠不足夠,百看不厭。所以除了與粉絲玩遊戲,大會正積極研究安排粉絲見面會,讓大家可以近距離抱抱比卡超。而且,更可能會有我們獨家的與比卡超玩遊戲比併專場,想知更多就要留意住我們的公布!

日期:2015年11月22日前後(暫定)
時間:待定
地點:
新蒲崗Mikiki商場內

 

Mikiki x 寵物小精靈 Pika Fever

最後當然要記低聖誕展覽的日期,到時可以瘋狂跟寵物小精靈selfie!場內還有Pop-up Store,要儲定彈藥了!

日期:2015年12月5日至2016年1月3日
時間:12:00nn-9:00pm
地點:新蒲崗Mikiki地下中庭

再重溫一下早前比卡超來我們公司「踩場」的萌爆情況!看10次笑10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NVd_YrKtiY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