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登陸前解構!SHIBUYA109 13大潮牌

潮流

廣告

H&M在銅鑼灣開設全亞洲最大旗艦店後,12月初又有時裝巨店開幕,就是面積約8,400平方呎的澀谷109(SHIBUYA109)登陸尖沙咀海港城!這是東京SHIBUYA109首間海外分店,全店共會有13個女裝品牌,包括Ank Rouge、DURAS、ESPERANZA、KI LA RA Girl、LIZ LISA、MLR、Rady、REDYAZEL、Regalect、 Samantha Vega、Secret Honey、SLY及WEGO TOKYO。That’s it?天啊!為何沒有渡邊直美的PUNYUS?

text-Tammy

SHIBUYA109 13大潮牌

先看Samantha Thavasa旗下4大牌!

13個潮牌當中,10個在東京澀谷SHIBUYA109有售,又有10個首次抵港(當中有6個首次衝出日本)。早已襲港的日本手袋品牌Samantha Thavasa,旗下會有Samantha Vega、REDYAZEL、MLR及Secret Honey共4個品牌進駐海港城SHIBUYA109,而REDYAZEL及MLR更是首次開設日本海外店。

2. Secret Honey

4. MLR

SHIBUYA109注目日牌推介!

牛女Regalect

SHIBUYA109以培育能領導年輕潮流服飾文化的新品牌為目標的企劃SHIBUYA109 STAGE,今次為海港城SHIBUYA109帶來的新生代品牌,就是以日本職人製作牛仔布料聞名的Regalect,最近推出聲稱讓「世界驚嘆」的Japanese Premium Denim,牛女必朝聖!

Rady

WEGO TOKYO

同場加映!WEGO秋冬外套一覽

內容延讀:
日本掃GU秋裝全套$200有找
H&M x Balmain男裝篇 10件必入

DURAS

ESPERANZA

SLY

KI LA RA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