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眼妝絕招!跟高俊熙用橙色眼影

造型打扮

廣告

韓國人的化妝技巧向來博大精深,看韓劇女角的妝容尤其見真章,淡得近乎無化的眼妝,卻能令女星們的雙眼看起來又大又迷人,兼有點惹人憐愛之感。直至近期看到女神高俊熙在《她很漂亮》的妝容,才發現箇中玄機,原來化出無害感大眼妝的秘密武器,就是運用橙色眼影!即看韓星示範,再看教學片,幾分鐘學識化韓劇無害感眼妝!

text-Emily(ig:emkiuuuuuuuu

 

韓星示範橙色眼影

高俊熙
近期爆紅的高俊熙,在《她很漂亮》中大量運用橙色眼影,為剪了「男仔頭」的她增添了楚楚可憐的女孩氣息。

 

IU
早前唱〈囍帖街〉冧盡香港粉絲的IU,在劇集《製作人》中經常以橙色眼影示人,配以紫紅色唇膏,女人味激增。

 

姜素拉
姜素拉在收視神劇《未生》中,也塗上淡淡的橙色眼影,令一身OL造型添上魅力。

 

娜恩@A Pink
A Pink成員娜恩參演《第2個20歲》後,人氣更上一層樓。她在劇中不時化上橙色眼影,配以粉紅色漸變唇,妝效自然討好。

內容延讀:
DJ SODA扮靚秘密大公開
10個老母撻着仔女行徑

除了在韓劇內看到,平日在女神們的自拍照中,也可以察覺到她們經常化上橙色眼妝。
Hani@EXID
新一代女神Hani是橙色妝容的忠心粉絲,除了眼妝外,她亦會塗上粉橙色胭脂和唇膏,營造出活潑可愛的氣息。

秋冬大熱!今季4大必跟韓星紅唇妝
秀智@Miss A
秀智近來愛以性感形象示人,橙啡色的眼妝,加上簡單的紅唇,感覺十分wild。

無害感橙色眼妝教學

 

很多女生怕橙色眼影會令人眼腫,所以不敢嘗試。其實只要運用得宜,橙色眼影反而能令雙眼看起來更深邃更有神。以下來自韓妝達人Wengie的教學片,就是最佳示範。(眼妝教學大概在1:00-2:08位置)
[embedy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EoJ1kleu1o

[/embedyt]  

5步化橙色眼妝:

1/塗上眼部底霜打底後,用手指沾上橙色眼影,逐少地塗滿整個眼窩。

2/用銀白色眼線筆畫下眼線,然後再輕輕打亮眼角位置,令雙眼更明亮。

3/然後用黑色或啡色眼線液,由眼中央位置開始畫上眼線,輕輕將眼尾拉長,令雙眼看起來更大。

4/夾曲睫毛,然後掃上睫毛液。

5/最後,用銀白色眼線筆將下眼線和上眼線連接即可。

 
內容延讀:
DJ SODA扮靚秘密大公開
《她很漂亮》零瑕疵女神 高俊熙(10P)
10個老母撻着仔女行徑
【健吾】M男獨白
解構!SHIBUYA109 13大潮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