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護膚獨門秘訣大公開,一學即有美肌!

流行娛樂

廣告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即使長得不怎麼美,只要皮膚好,樣子也會順眼些!可惜身在香港,小編的肌膚猶如災難後現場,皮膚暗啞粗糙、毛孔粗大、粉刺問題嚴重、膚色枯黃……只怪香港人多車多,空氣污染問題嚴重,加上日日飲鉛水blah blah blah(通通都是皮膚差的藉口)。所以小編特別羨慕肌膚出名好的韓國女生,特別是一些韓國女星,肌膚更是水噹噹,恍如剝殼雞蛋般白、滑、嫩,究竟韓星有何護膚心得呢?現在為你揭秘!

text-Edelweiss (ig:lovedelweiss) photo-網上圖片

秀智@Miss A
21歲的「國民初戀」秀智是K-pop界公認的素顏美女,即使不化妝肌膚也會自體發光,充滿光澤感,早前韓國tvN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5》由觀眾選出「韓國最美面孔」,秀智就獲得第11名。秀智的美肌關鍵在於清潔,她表示藝人經常要化濃妝,肌膚容易出現粉刺,所以會以獨家「424潔面法」,消除粉刺問題。

第1步:以卸妝油潔面及按摩4分鐘,預防粉刺產生。

第2步:利用雙手將潔面產品搓出充足泡沫,以泡沫溫柔地潔面2分鐘,利用泡沫洗臉就不會刺激肌膚。

第3步:以水沖洗面部肌膚4分鐘,先用暖水沖洗,再以冷水以,有放收細毛孔。最後,以雙手輕拍肌膚至面部的水分全被拍乾。

Hani@EXID
女團EXID成員Hani個性隨和又搞笑,在多個韓國電視節目中展露活潑可愛的一面,獲得高人氣。早前在《Instagram》分享了自己的素顏照,雖然妝前妝後樣子差很遠得連粉絲也認不出來,但看得出她肌膚還是嫩滑無瑕的,難怪獲得「轉季期依然擁有蜜肌膚的女星」第9名,而Hani的護膚要訣主要有以下4點。

1. 不會經常觸摸自己的臉(編按:因為手部有超多細菌,容易引起肌膚炎症)

2. 不管天氣如何,在車裏也絕對不會開空調/暖氣,避免肌膚乾燥

3. 平日盡量素顏(編按:讓肌膚呼吸真的很重要!)

4. 省略護膚程序,將化妝水、3種不同的精華及護膚油混合,D.I.Y.適合自己肌膚的精華素,用作保濕及收細毛孔。

內容延讀:
Sogo感謝周10大激抵護膚套裝
6大身體乳霜鬥 抵買、滋潤、清爽

宋智孝
「童顏女神」宋智孝雖然已經34歲,但肌膚依然白皙透亮、吹彈可破,是韓國演藝界公認的「皮膚美人」,更經常在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大方素顏亮相,童顏美肌比不少出演節目的年輕女嘉賓還要好!宋智孝屬於乾性膚質,所以非常着重保濕護理,自然不造作的「懵智」更經常在錄製節目的時候,噴上保濕噴霧呢!

1. 非常重視卸妝及清潔功夫,使用卸妝油仔細卸妝後,利用熱毛巾敷臉1分鐘,令毛孔張開後再以洗面乳輕柔打圈按摩,再用溫水潔面,最後用冷水沖洗,令毛孔收細。

2. 常備保濕噴霧,方便隨時隨地使用保濕噴霧補充水分,預防肌膚乾燥。

3. 在天氣乾燥的日子,1星期使用3至4次具抗氧化功效橄欖油按摩肌膚,滴1至2滴橄欖油於手心搓揉,再溫柔地輕按肌膚,記緊力道要輕,有助加強肌膚的保濕度及緊致度。(編按:可以根據膚質,選用不同的植物油。)

4. 工作繁忙時,會把握時間在車裡敷面膜,紓緩急救疲憊的肌膚,再小憩一會,提升肌膚的明亮度。5. 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每天晚上11時前入睡。(編按:順道改掉睡前滑手機的壞習慣,睡眠質素會更高!)

宋慧喬
出道將近20年的宋慧喬,美貌20年如1日,肌膚依舊白滑凈透,完全不留歲月痕跡,更在韓國tvN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5》由觀眾票選為Top Star第4名及「韓國擁有最美臉孔」第4名。天生麗質的喬妹表示好肌膚遺傳自擁有白嫩美肌的母親,但當演員後經常熬夜拍戲、作息不再正常,就要靠自己努力護膚。

韓劇眼妝絕招!跟高俊熙用橙色眼影
1. 一定要用溫水洗面,太冷或太熱的水都會刺激肌膚,破壞水油平衡。

2. 千萬不能敷着面膜去睡覺,敷太久肌膚的水分會被面膜吸走,令肌膚愈益乾燥。(編按:睡眠面膜應該可以吧?!)

3. 注意飲食,遠離所有對肌膚不利的食物,例如可樂、紅茶、朱古力及快餐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人參茶及檸檬水,紅潤臉色,美白肌膚。(編按:筆者每天也在吃快餐充饑呢……)

4. 用牛奶洗面及按摩,維持白皙膚色,令粗糙肌膚變得光滑水嫩。(編按:好奢侈啊!今晚回家一定要立刻試一試!)

5. D.I.Y.面膜,將1個雞蛋及1茶匙蜂蜜混合製成天然面膜,1星期2次敷臉,美白及修補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