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DJ Soda!韓國女神扮靚秘密大公開

流行娛樂

廣告

因為樣靚身材正而爆紅的韓國女DJ Soda,日前再度旋風式襲港,為Laneige舉行的fashion show打碟,活動完畢後,更接受傳媒訪問,大談扮靚心得。難得女神大駕光臨,貪靚的小編當然把握機會,「捉住」女神問餐飽,由fashion美容減肥貼士統統都不放過。想知梳打女神的扮靚秘密?即刻睇!

text-Emily (ig:emkiuuuuuuuu)video-Hinnn、Rover

即場獻技
DJ Soda在活動中即席獻藝,當然少不了表演她的代表作《New Thang》Remix,全場high爆。

DJ Soda的3大扮靚秘密

最愛緊身衫
除了1年365日都幾乎着住的Nike Air Jordan波鞋外,DJ Soda最愛的fashion item就是緊身衫,她坦言原因是為了凸顯她的美好身材。當日現場所見,其逼爆效果果然震憾,連身為女性的小編也忍不住狂望。

食維他命C護膚
皮光肉滑的DJ Soda ,驟眼看以為還是10幾歲的少女,原來今年已27歲。她之所以可以保持住零瑕疵的肌膚,全靠維他命C,所有蘊含維他命C的食物也不放過。另外還會狂吃水果和喝水,所以說,由內靚到外是真的!

踩單車機減肥
周所周知,DJ Soda的食量驚人,有follow開她《Instagram》的人,應該看到她幾乎隔日就post食物相。所以要keep住fit爆身材絕不能偷懶。

除了狂踩單車機外,她還會在家中勤做瑜伽和拉筋。又一次證明,做女神是要付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