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Mabel】E奶.二奶.太依賴

熱話

廣告

【性與幻想 by Mabel】讀書經常考第2,比賽總是取亞軍,俗世稱之為「二奶命」。這種霉運好少跟足人一世,當你遠離求學期、比賽、抽獎等敏感活動,這個稱呼自自然然會消失;有時候,朋友也是善忘的。但我有位朋友,她由初戀開始已是當二奶,直至現在投入第7段戀情,仍是位不折不扣的情婦,是真正的「二奶命」。上天很公平,雖要她終身撐着受眾人唾罵的位置,卻又賜她一對令人羨慕的E奶。也許就是這對E奶,緊緊蒙蔽了男人雙目與理智,要乜就俾乜;也許就是這對E奶,恨恨地縱容她以身體去留住男人,終日以依賴、嬌嗲和贈送波餅去擊倒外來女人。但無論她的cup數有多猛,永遠也只不過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而已!

E奶是這樣練成的
在中一認識的她已是C cup,是鶴立雞群,永遠受男生追捧的1位。我也是女生,坦白講,怎會不羨慕?所以,我一直有向她打聽大胸的方法。她說C cup乃天生,但由於追求更多「狗公」寵愛和奉承,她會於每晚睡前趴在床上,把枕頭墊在肚腩,讓雙乳懸垂半小時,這樣就變大了。波大大的她,小息在小賣部和走廊跑多兩轉,跳蕩的身材更令狗公們行動升級;那時,她習慣要乜有乜。她捉緊發育期的吸收力,每天三餐都喝1盒全脂奶;中三得知,已是D cup。那年,她在表叔的婚宴上搭上有婦之夫,這樣就開始了二奶生涯。每段初戀都教女生刻骨銘心兼聽教聽話,那位比她年長10年的「叔叔」大讚她的乳房比妻子吸引得多,看着大大對的E奶垂涎欲滴,說沒有一秒不想它,還告訴她,要趁發育期讓他多搓乳房,當在興奮的情況下刺激乳腺,能令胸部大得更快。少艾無知,當然堅信不疑,更相信他會因為她的雙乳而跟太太分開。於是,每天放學都躲在名貴房車內,吃着高檔次的甜品,給叔叔任搓幾小時。下個新年,內衣店的售貨姨姨對她說:「你需要換上E cup了!」那時的我,當然有暗暗跟住做,可是,同人唔同命!

二奶成「摸」之路
她的初戀結局沒令人意外,叔叔玩厭E奶就跑回妻子身旁。傷心欲絕的她,兩個月後在酒吧認識另1位有家室的人。他比前1位更懂花言巧語,看見E cup baby楚楚可憐,哭起來心口兩團雪白肉球頻頻跳彈,試問怎會不中箭?叔叔2號定眼看着正上下搖晃的E奶說:「肉痛你受苦了,他負你的就由我來還,我願意多買東西給你作補償吧!」她突然感觸,眼見喜歡的人這樣陶醉自己身體,其實也是種安慰和滿足。其後,她身上、手上、臉上所穿戴的牌子,朋友們都道不出
來,無疑我們的距離又遠多了。
她開始掌握到,令男人屈膝的是大胸、是青春、是扮無知、是嬌嗲、是扮依賴……這統統都是男人身旁的女強人所缺乏的。她執着初戀叔叔的謊話,在其後每段情都拿來招搖撞騙。拿着男人的雙手放在自己的E奶上,乞求對方為她搓大一點乳房,想給他更大更好的。這個挑釁行為的確殺仔又殺精,只用條J來諗嘢的男人又乖乖掏出荷包了!

她無須工作經驗、無須知書識禮、不用懂甚麼人情世故,只要好好施展女性的嫵媚,就能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生活無憂還有多餘錢報答爹娘,真吹脹。由第3段三角關係開始,她很清楚名利足以填補她的空虛,她已放棄再跟大婆爭權奪位。然而,沒有威迫離婚的情婦更得男人歡心;她實行「你有你搓,我愈攞愈多」。

千錯萬錯乳頭的錯
上星期跟E奶茶敘,她胖了很多,個胸又大了,但肥腫難分實在沒有美感可言。她仍沉醉於零束縛、零負擔的二奶生活,卻正面對1個足以影響她未能得天獨厚的難題。由於「追胸」追到走火入魔,眼裏只有升cup這團火的她,體重激增不在意,乳頭double up也沒為意。也許她現在結識的已是不同年齡層男士,他們不如前者們,是有着不同需要的。她的E奶沒有再被神級賞識,更開始被嫌乳暈過大,一除bra便被斥責被人搓得太多,不夠矜貴。
身為朋友,我替她可憐,因為她除了身材,就沒甚麼長久的內在價值。一生依賴總會流逝的外表和不忠誠的男人,若唯一的身材走樣了,還能靠甚麼生存?有人說我憐惜她是多舊魚,因她不費吹灰之力,便能得到比我多更多更多。我捱一世也買不下半間蝸居,但E奶至今已收到兩所物業,一收租,一自住。

生於這個叫人艱難的社會,究竟應為了生活而委曲求全,還是謹守做人原則而見步行步?
text – Mabel photo – 網上圖片
MT Mabel’s profile
公關1名,關公面口,自認是Black Face Production的director。對於性,一直覺得幻想遠比真實更能有高潮。所以,唔係個個男人都容易埋到佢身。

facebook專頁:MT Mabel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