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投票 10大女性最強魅力武器

女生

廣告

男人愛女人,通常都很膚淺、外在:可以是豐乳、也可以是頭髮、大眼睛…有句說話是「女人身體就是最強武器」,筆者絕對同意。日本新聞咨詢網站Goo,就做了個「十大女性最強魅力武器」意見調查,共訪問了1,300名受訪者,選出以下10大女性魅力武器,女性身體各部位固然上榜,但原來今時今日男人還是會欣常女人的內在美的,看第2、7、9點,你就會明白了。(本文次序由第10位開始倒數)

text-專題組

 

10. 香水味

人類五官之中,以嗅覺記憶最為印象深刻,因此獨特的香水味道,會自然令人想起你。

 

9. 母愛

十月懷胎,再誕下BB,雖然可能是女性肥腫難分、外表最醜怪的時候,但母愛散發的魅力,卻是男生們十分欣賞。

 

8. 髮型

無論是長髮、短髮、直髮、曲髮,總之女性的秀髮就是魅力的來源。

內容延讀:
10個令冇腳雀仔也臣服的暖女特質
10個一撻即着WHATSAPP回覆

7. 親自下廚

女士走入廚房大汗淋漓煮一餐飯,也是充滿了女人味。

 

6. 美腿

修長美女腿是吸引男士目光的第1步。

 

5. 穿迷你裙

迷你裙配美腿,絕對是「男人醒神套餐」。

 

4. 年輕

俗語有話「十八無醜女」,不少上了年紀的叔叔,對爭住要和20多歲的女孩做「契女」!

內容延讀:
10個令冇腳雀仔也臣服的暖女特質
10個一撻即着WHATSAPP回覆

3. 眼淚

女人最強的武器並不是身材,其實是眼淚,淚水在眼眶盪來盪去,我見猶憐……

8款萬聖節嚇CUTE死你甜點

2. 笑容

笑容是緩和氣氛的催化劑,女士的甜美笑容,更令男士剛強的心融化。

 

1. 最強胸器

講到底,男人都是用__ __來思考的動物,女士事業線愈長,男士的目光停留在女士(胸部)的時間也會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