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秋冬唇彩激鬥抵買、像真、持久

熱話

廣告

以往對唇彩的感覺,是不顯色又「黐立立」。不過近年推出的新品,已完全將這些缺點推翻,不再黏膩之餘,更可營造出如唇膏般的顯色度,方便易用。今次找來6支紅、紫色的秋冬大熱唇彩進行測試,為你找出抵買、像真又持久的產品。

text-Emily Tsui photo-小鬼基

6大秋冬唇彩測試

測試方法:

1/以價錢除以容量,計算出抵買度。

2/在唇上塗抹唇彩,比較唇色與唇彩原色的像真度。

3/塗上唇彩後等5分鐘,在紙杯印上唇印,觀察色澤的深淺程度,以評估出持久度。

(以5★為最高)

1. Check抵買度!

a/ Nars Killer Shine Lip Gloss #Special Force $250/6ml(約$41.6/ml)

抵買度:★★★★

b/ Giorgio Armani Ecstasy Lacquer #N°401 $285/6ml($47.5/ml)

抵買度:★★★1/2

c/ By Terry Terrybly Velvet Rouge #N’9 My Red $435/2ml($217.5/ml)

抵買度:★★

d/ Dolce & Gabbana Intense Color Gloss #143 Vibrant $260/5ml($52/ml)

抵買度:★★★

e/ M.A.C Vamplify Lipgloss #How Chic Is This $180/5ml($36/ml)

抵買度:★★★★1/2

f/ Make Up For Ever Artist Plexi Gloss #501 $200/7ml(約$28.5/ml)

抵買度:★★★★★

內容延讀:
秋冬大熱!4大必跟韓星紅唇妝
GU香港開店!10件$65以下潮物

2. Check像真度!

a/ 唇彩光澤感很高,塗上後與原色接近。

b/ 紅色非常鮮明,與原色幾乎沒有分別。

c/ 只需輕塗1層,已能塗出原色效果,像真度極高。

d/ 塗上唇彩後,顏色比原色淺,像真度普通。

e/ 質地滋潤易塗,與原色相比沒有太大差距。

f/ 質地較厚,頗難推開,塗上後,明顯比原色淺。

內容延讀:
秋冬大熱!4大必跟韓星紅唇妝
GU香港開店!10件$65以下潮物

3. Check持久度!

a/ 杯上印有唇色,但色澤不深,持久度不錯。

b/ 只有極少量唇色印在杯上,持久度出眾。

c/ 只有少許脫色情況出現,效果持久。

d/ 印出了清晰的唇印,持久度一般。

e/ 杯上的唇印頗深,未算持久。

f/ 唇印範圍大,但顏色不深,持久度可接受。

內容延讀:
秋冬大熱!4大必跟韓星紅唇妝
GU香港開店!10件$65以下潮物

結果誕生!

真實體驗!5招染髮護色
總評:

a/ 各方面的表現不錯,惟唇掃太細,塗抹需時。

b/ 質地順滑易塗,而且效果持久,過了大半天也不用補塗。

c/ 唇彩滋潤易塗,只需塗很少分量,已經非常上色。

d/ 色彩較自然,須多塗兩層才顯色。

e/ 光澤度很高,具豐唇效果,但較容易脫色。

f/ 唇彩頗為保濕,但質地偏「杰」,較難塗得均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hop list:

a/ Nars 旺角朗豪坊L2-08號鋪 3514 9186

b/ Giorgio Armani 中環遮打大廈109號鋪 2532 7733

c/ Joyce Beauty 金鐘太古廣場152號鋪 3798 0172

d/ Dolce & Gabbana 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2907 6627

e/ M.A.C 觀塘apm C8a鋪 3148 1193

f/ Make Up For Ever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06B鋪 2154 1151

 

內容延讀:
秋冬大熱!4大必跟韓星紅唇妝
GU香港開店!10件$65以下潮物
$1,000有找!拍拖玩盡澳門六星新影城
必跟9間本地明星名模時尚IG網店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