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暖男歌手Mr.Wally 今晚老尖最後獻唱要撐!

音樂

廣告

日本暖男歌手Mr.Wally (對,就是穿着打扮像英國漫畫〈Where’s Wally〉那位),自日本來港後遊走於尖沙咀海旁及旺角行人專用區,以其和煦的歌聲及赤子之心,溶化了不少港人的心,就連《新Monday》日本通專欄作家健吾也高度讚揚。歡樂時光過得特別快,Mr.Wally今晚7點開始會在尖沙咀碼頭作最後一唱,鍾意live的朋友,放工一定要落去支持!

text-專題組 photo-Mr. Wally facebook

未聽過Mr.Wally美妙的歌聲?即時聽下﹕

Mr.Wally由10月2日到港後,除了因喉嚨不舒服的時間,日日都會在尖沙咀及旺角獻唱,粉絲人數與人俱增,昨晚就有300多人落去捧他場!Mr.Wally在他的fb說,為多謝各位觀眾,今晚一定出盡力唱好歌!

隻身來港,在街頭獻藝的Mr.Wally,在港旅宿食住本來就十分清苦,在16號晚上,他被偷去了所有旅費,但他不單止沒有怪責偷錢的人,還在facebook上向大家道歉,說覺得大家買他CD的錢被偷去了,覺得不好意思,聲甜心地好氣量大的超級暖男,難怪有那麽多粉絲!

所謂好人有好報,昨日Wally獻唱除了獲300多人撐場,他的CD更已經賣出接近200隻,更有粉絲送他記念品,連著名插畫師Cuson Lo和他的港女老婆CaCa亦有撐場!

 
內容延讀﹕
《我的少女時代》一秒落淚金句
搵到眼花!尋找比卡超遊戲

其實Mr.Wally能廣為港人所知,部分原因是因為日本通健吾曾在facebook提及Mr.Wally被偷錢的事,叫大家對他多多支持。健吾對本刊說﹕「第一,我真的覺得他歌聲很好聽,是一個很有質素的獨立藝人,他來港不應該遇到這些不快事呀!何況我只是出了一個 facebook feed,人們只是被他的歌聲感動才支持他吧!我本以為香港人再分不到甚麼是表演,甚麼是騷擾,但經此一次,我得感謝香港人。令我覺得品味在香港還有市場。」

3位不為人知的整容韓星

各位live友、音樂愛好者,記着今晚落尖沙咀撐Mr.Wally!只此今晚呀,不知Wally何時會再來香港,要聽他的歌聲,以後可能就只可以去日本或在YouTube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