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前必讀!H&M x Balmain 15件抵買之選

潮流

廣告

靚靚袁詠儀早前以一襲火紅色絲絨deep V裝示人,成為熱話,而那套華麗低胸裝正是法牌Balmain出品,索價$27,000!想擁有Balmain其實也不用動輒花萬元這麼破費,事關又來到每年一度的H&M設計師聯乘的時候。繼去年跟Alexander Wang合作推出的型格運動系列後,今個11月輪到萬眾期待的H&M x Balmain,小編率先預覽並列出抵買的15件新品,大家在11月5日發賣當日做足準備去掃貨吧!

text-Kenta(ig:kentayeung) photo-Yin、互聯網圖片

H&M x Balmain星級人馬率先着

內容延讀:
H&M x Balmain男裝篇 10件U$1,000必入!
10個一撻即着WhatsApp回覆

港女星潮範H&M x Balmain!

於上星期四(29/10)晚,H&M為其全亞洲最大的銅鑼灣Fashion Walk旗艦店開張舉行派對,並邀請多位名人出席,而女星們亦紛紛以H&M x Balmain示人,即看她們如何配搭!

內容延讀:
H&M x Balmain男裝篇 10件U$1,000必入!
10個一撻即着WhatsApp回覆
 

H&M x Balmain 15件抵買之選!

今次合作,Olivier Rousteing為H&M大玩繁複細節的Balmain經典款,尤其是釘珠圖案的造工細節,以及細緻的刺繡,亦充分展現出Balmain的奢華,而且價位是Balmain本身的單品起碼10分之1,完全物超所值!以下為小編推介的15款供大家參考。

H&M 尖沙咀廣東道30號 3521 1171 (H&M × Balmain系列將於11月5日開售)

有片!H&M x Balmain紐約runway show

https://youtu.be/CMsIfZbMKuQ

內容延讀:
H&M x Balmain男裝篇 10件U$1,000必入!
銅鑼灣巨鋪開幕!H&M Home首次抵港
【公關Mabel】E奶.二奶.太依賴
10個一撻即着WhatsApp回覆
全港最快睇!香港首現元祖miffy!

There are 4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H&M x Balmain男裝篇 10件$1,000以下必入!

    […] 繼H&M x Balmain的15件女裝抵買系列後,今回當然輪到男裝系列。男裝系列的單品比女裝少,但是價位普遍較低,整個系列同樣以Balmain過去的經典款式為設計基調。以下為小編嚴選之10件$1,000以下的男裝單品,不用過千就能擁有Balmain的衣服,考慮是多餘的,齊等11月5日開賣吧!在介紹10件精選前,先看看明星們如何配搭H&M x Balmain系列!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