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樣子如何?7大整容電影電視劇重溫

熱話

廣告

黃太Angelababy最近在內地醫院做整容鑑定成為熱話,加上台模葉宛承為3年前拍攝的「整容全家福」廣告影響星途而告上法庭,而韓國整容真人騷《Let美人》由2011年播映至今,在爭議聲中播到第5季,終於在9月宣布停播,一片整容話題中,是否令你也深信「你的樣子如 何,你的日子也必如何」呢?無論如何,整容話題一向不斷,戲都有得做,當中這7部整容電影電視劇,有沒有讓你懷疑過主角本身就是人造人?
text-Tammy

盤點7大整容電影電視劇

 

1. 日本片《整容天后》(2012)
由攝影大師蜷川實花執導,講述由澤尻英龍華飾演的當紅女優莉莉子,整個人除了眼珠、耳朵、指甲跟私處,其餘的都是造假。雖然成功變靚,但原本又肥又醜的她因過度整容,身體開始崩壞…

[embedy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f_KS6x1shw

[/embedyt]

2. 中港合拍片《整容日記》(2014)
女主角郭晶(白百何飾演)雖是清華大學一級榮譽大學生,卻因為容貌被形容為「像車禍現場」一樣,只被男友(郭京飛飾)視作sex partner之餘,工作也不順利。於是,她決心整容,後天加工提升顏值。

[embedy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RwFXJ8mZwI

[/embedyt]

內容延讀:

盤點!3位不為人知的整容韓星
你還未Follow?即睇韓國Ulzzang臉讚女神

3. 韓片《醜女大翻身》(미녀는 괴로워)(2006)
縱然歌藝出眾,但因為肥胖、貌醜,只能為美女做幕後代唱的姜漢娜(金亞中飾演),決定徹底把自己改頭換面打造成人造美女珍妮,終於成為萬人迷歌手又令一直暗戀的人愛上自己,不過改造前的身分秘密卻被人揭穿…

[embedy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5VSe1cirY

[/embedyt]

即使沒看過這齣電影,電影主打歌〈Maria〉應該都有聽過吧!

4. 西班牙電影《我的華麗皮囊》(The Skin I Live In﹞(2011)
西班牙電影大師艾慕杜華(Pedro Almodóar)改編自法國小說家Thierry Jonquet在2005年的罪惡故事《Tarantula》之驚慄作。妻子因交通意外被燒死的羅拔列格特醫生(安東尼奧班特拉斯飾演),花了12年研究刀槍不入的精製人皮,於是他找來強姦其女兒的年輕色魔做換皮實驗,感受其切膚之痛…

內容延讀:

盤點!3位不為人知的整容韓星
你還未Follow?即睇韓國Ulzzang臉讚女神

5. 韓劇《美女的誕生》(미녀의탄생)(2014)
女主角莎拉原為被丈夫拋棄的肥胖主婦,後經富二代韓泰錫(朱相昱飾演)改造成為美女莎拉(韓藝瑟飾演),是人造人與富二代的愛情故事。

6. 台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2013)
女主角金大花(謝欣穎飾演)原為暴牙,說話漏風,臉上又長有凸痣的公認醜女,卻因為父還債而整形變成美女杜亮妍。

[embedy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qwsFjsVU1M

[/embedyt] 17女神發功 神級P圖用了多少Apps?

7. 美劇《凹凸容醫》( Nip/Tuck)(2003)
總共播出了6季,主角為外科整容醫生Sean McNamara和Christian Troy,故事環繞他們的整形個案,據說,故事內容是百分百有真實根據的。當年播出時,其駭人的整容場面,話題性十足,是電視界的整容經典作。

[embedy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5j7aSh0UUQ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are 2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盤點!3位不為人知的整容韓星

    […] 愛美是人的天性,若是天生美人胚子固然值得高興,但卻非人人有如此好運氣,透過整容手術美化平凡五官,令自卑的人重拾自信,也不足為過,所以小記從來都不反對整容,這是個人自由及選擇,自己開心就好。然而,總有些人整容後變美了就自以為了不起,擺出一副大美人的姿態,狗眼看低一些長得不漂亮的人,抱着這種心態去整容當然不好了!最近Angelababy就到北京1間整形外科醫院做面部鑑定,力證自己的美貌絕天然沒加工,真的信不信由你,反正小記就不信了!而有整容王國之稱的韓國盛產人工美女,當中所謂的「天然美女」究竟孰真孰假? […]

  2. 【杜如風】夢幻般的中女 | 3PM.hk |esport|電競|打機|遊戲|Online Game|Mobile Game

    […] 可惜,身邊夢幻般的 中女 愈來愈多,就舉兩個例子給你聽聽: 中女 A,是個懷着13歲情竇初開時的少女情懷,但實質年齡已過40,她不願接受現實,依然活在她的童話故事中,當她看中了某某,就大為緊張,手心冒汗那種,就像個3歲的小朋友看中心儀的毛公仔一樣,雙眼會發光的。可惜這個某某已有家室,最初她還是蒙在鼓裏,以為自己將釣到大魚,後來才發現自己原來當了小三!可是她還不順氣,說這個某某會跟她的老婆離婚,她可能看電視劇集看得較少,竟信以為真,其實這些案件,可以交給《警訊》去報道,來個案件重演!結果往往是自己搵自己笨,最後最傷的,很明顯是她自己!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