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極腐選舉!10大最man文具

熱話

廣告

我的少女時代》在香港剛剛上映,講述女生周旋於2個男同學中間,的確令一眾腐女充滿幻想空間。不過現實永遠都好殘酷……

所以不少腐女都「爆發小宇宙」,將每日陪伴上學的文具擬人化,「自我感覺」成為萬人迷。日本有台視台節目更舉行「最man文具排行榜」,選出一眾腐女覺得最型的文具。

未看結果之前,小編認為蛇尺是最有型,因為拗直把尺的時候就好有骨氣,屈曲時就好似識得耍小聰明,最適合今日的生存之道,可惜蛇尺10大不入……你又認為哪樣文具最有型呢?

text-Oscar

 

 

雙第9位 塗改液

塗改液可以遮蓋你的過錯,就好似化妝師般,只讓你最好的一面給老師看!不過塗改液往往都較紙張更白,明眼人一看就知你又寫錯字了。

 

雙第9位 擦膠

同樣消除你的過去,感覺與塗改液相近,但相比之下擦膠較小氣,因為擦過的地方會留有污漬……

 

雙第7位 間尺

間尺是「文具界的君子」,永遠挺直腰骨做人,可惜俗語有云:「忠忠直直,終需乞食」,如果換了1個細筆盒,第1樣被拋棄的文具必屬間尺……

 

雙第7位 螢光筆

文具界的「飛仔」非它莫屬,將黑白分明的書本世界添上耀眼色彩,非常charming。不過,當要賣書的時候,書商見到書本塗滿螢光筆,然後賤價收購,你就會覺得螢光筆是人生污點!

 

第6位 釘書機

如果釘書機是人,「他」必定能夠整理你的人生,而且經常要你揭開「他」的外衣為「他」加釘,又幾有「暖男」feel!

內容延讀:

《我的少女時代》 5件90’s潮物你有冇用過?

【健吾】我有女朋友

第5位 剪刀

剪刀是文具界的「真小人」,因他從不掩飾自己是「危險人物」,但當剪刀是屬於你,它就貼貼服服的順你意思去剪人……是剪東西。

 

第4位 原子筆

原子筆最有型的地方,是它經過的每吋足跡,都留下難以擦去的痕跡,就像是「文具中的癡情漢子」。

率先!跛了也要爬去影的8幅One Piece 3D畫(第2彈)

第3位 鉛筆

有受訪者話「削尖的鉛筆很型,鈍的時候好溫柔」,女士都是喜歡時剛時柔的傳統男生!

 

第2位 鎅刀

剛才說剪刀是「真小人」,鎅刀一定是「文具界偽君子」,膠殼內藏着會傷人的刀片。不過正因為「男人唔壞,女人唔愛」,鎅刀深受女士歡迎!

 

第1位 鉛芯筆

能夠成為「最man文具排行榜」no.1,全因它是「高級版鉛筆」,更有受訪者指如果鉛筆是普通上班族,鉛芯筆就是「四眼IT人」,斯文、大方又緊貼潮流!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文具

There are 3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e少】貪•念•品

    […] 那麼,是否意味着剛才提起的潤手霜、鹽及胡椒瓶、毛氈、咖啡杯、茶匙等……都是可以拿走的呢?No!只是有時看到客人不太猖狂,1件半件東西,我們都會隻眼開隻眼閉來「詐-唔-知」……記住記住記住!我們只是「詐-唔-知」,而不是真的「唔知」,其實當我們收餐盤時、巡洗手間後,甚至路過你身旁的一刻,東西是誰拿走的,我們都心裏有數,只是不當面來把你踢爆而已……還有還有還有!假如你有心要拿走潤手霜、鹽及胡椒瓶、毛氈、咖啡杯、茶匙、耳機等東西作紀念,千萬別禮貌地先向我們問准,我們給你的答案可會是肯定的「No!」,然後你就親手將我們對你們「隻眼開隻眼閉」的機會都殺掉了……且慢!我並不是在建議大家偷偷地隨意拿走飛機上的東西作紀念,事實上,許多的航空公司,在情況許可之下,飛機上還是有些明信片、撲克牌、原子筆等東西,是可以送給大家的,問問友善的空服員(請注意,一定要找個友善的),有時反而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東西,我的朋友就試過收到空服員送她自家航空公司的布襟章。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