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是愈藍愈愛,入秋必買5大藍調潮物

潮流

廣告

最近到日本工作,發現那邊最近十分流行Olive軍綠色,不少潮店如Urban ResearchJournal StandardSHIPS以至運動用品店Oshman’s均以軍綠色作主要陳列,不過問世界可能只有Nigel Cabourn能夠應付到全身軍綠色而唔似軍佬,而最佳配襯軍綠色的顏色就非紅足多季的藍調潮物莫屬,換言之,各位積累多季的藍調潮物可以繼續着用之餘,亦不怕再入更多,其實男生着藍調本來就不死。

 

text – 男潮組 photo – 攝影組

 

入秋必買5大愈藍愈愛藍調潮物

1. CLOT×Études Studio港歐12星

美國的星條旗,英國的米字旗,無數品牌設計愛用,而法國品牌Études Studio呢?不要以為正路地愛用法國旗,而是歐盟12星旗,正正是hi-street大熱5芒星的玩法,所以深受潮人愛戴。 最近本地街牌龍頭CLOT首次與Études Studio合作,上環店更化身成Études Studio Pop-up Store,聯乘產品當然不少得,全用上法系藍調,尤其「港歐」12星款,真正將法港聯乘完美植入。

各$1,580

$720

Juice 上環太平山道18A-B地下 2517 3099

 

2. Starbucks×fragment×UC表花瓷保溫瓶

全白撞上藍色陶瓷印花的Starbucks保溫瓶本來相安無事,不過這個保溫瓶乃fragment design×UNDERCOVER之合作產品,加上瓶身中間的U字及閃電logo加持,在眾人搶購一空下,硬食炒價是常識吧!

 

 

$699

紅鞋宜 潮流特區地庫B17號鋪 3110 0663

 

內容延讀:

用了會幻想變碧咸!10大碧咸着用品牌

余文樂最愛 元朗華嫂觀塘新店 必食全新大堆頭撈麵

3.Ximon LeeH&M Design Award建築時裝

將物料活靈活現引用到立體剪裁之上,贏得今年H&M Design Award 2015的香港人Ximon Lee,經過大半年時間與H&M整合後,終於製作出8件作品推出,再看回Ximon Lee天橋上的得獎作,不難發現到今次出品的還原度非常高,尤其參考自建築學「脹卜卜」的感覺,在硬淨筆挺的布料下完全可表現到,相比起H&M同多位著名設計師合作project的平民化,今次Ximon Lee系列可謂H&M系列中最不商業的1次!整個Ximon Lee H&M Design Award系列將於10月30日在H&M銅鑼灣Fashion Walk旗艦店開幕當日同時發售。

$2,490

 

$1,290

Apple前員工教你 5招iPhone 6s慳電兼保住電池

 

4.Supreme×CdG SHIRT穩陣logo tee

上星期終於推出新一季的Supreme×COMME des GARCONS SHIRT系列,比起早兩年玩的藍條子,今季玩紅綠Punk格仔穿着難度無疑較大。不過總有走漏眼的,在一眾聯乘items之中,今季就有雙方簡單logo tee,藍色相當易襯。

$1,198

POPCORN油麻地彌敦道546-548號旺角大樓地下F & G鋪

 

5.TEVA戶外「熱」潮

美國品牌TEVA於夏天引發socks & sandals熱潮,但到了冬天,即使穿了厚襪仍覺得凍,所以品牌就進一步推出了HIGHLINE RS WP冬靴新作。以傳統Duck boots為藍本的輪廓,配合超強抓地力的White Spider™橡膠鞋底及保溫3M Thinsulate™物料,繼續提供適合戶外活動的型格鞋款。

There are 4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余文樂着用!本週5大美日港德最强聯乘潮物

    […] 雖然我們已經身處聯乘泛濫的年代,不過男裝界向來少變,想突破傳統框架只會變成為變而變,俗稱「多咗」。因此品牌聯乘以增加名氣外,更甚的好似由fragment design、Supreme等聯乘後,更加會撞到意想不到的化學反應。今週盤點以下5大聯乘crossover新品,不乏百年老牌,亦有店鋪特製的別注色,更有余文樂着用的MADNESS,想洗錢的話,應該不難。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