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剪!最hit的4款韓星短髮

流行娛樂

廣告

Hit過半年的遮面女神髮型,今個秋冬會out,你不需要再捍衛一頭長髮,可以剪短了!In的將會是帶凌亂、蓬鬆的短髮,看韓國女星一窩蜂捲入短髮潮就知,剪短髮不再做女神?大錯特錯,錯到去谷底,相反,個個韓星短髮都變得更時尚,更入型入格,「人冇你有」的氣質大增,凸顯輪廓,找不到短髮的缺點。快剪!剪了不會輸!

text-Angie Ng photo-網上圖片

剪短前參考韓星短髮

短髮女王look

近期剪短髮後獲「激讚」,愈剪愈短,愈短人氣卻不斷升的有高俊熙。

 

中分街拍look

中間分界是今個秋冬流行髮型之一,分界是今季時尚髮型的表現,感覺隨意,乾淨俐落,帶點中性,翻看很多外國街拍,不少models都是中分界,照分不會out!

韓劇都玩短髮造型

Girl’s Day惠利擔正的11月6日首播tvN韓劇《回答吧1988》,80年代懷舊look也有玩中分短髮look。

https://youtu.be/1ZpAxELzgVs

 

內容延讀:
學女星剪!3款大熱秋冬髮型
無記膠作 《張保仔》3千萬CG逐格笑

微鬈捲散亂look
今季秋冬大熱髮型,最強調1個「亂」字,捲鬈後,再撥亂撥鬆,扮不經意才是王道。

學少女時代玩8款復古髮帶造型!
鬈曲髮尾look

無論髮尾捲至內彎還是外彎,始終覺得韓妹怎樣捲都最靚,重點是千萬不要過分工整,要帶少少volume效果,營造自然鬈,感覺像天生就是這種鬈度便剛剛好。

There are 8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盤點!3位不為人知的整容韓星

    […] 愛美是人的天性,若是天生美人胚子固然值得高興,但卻非人人有如此好運氣,透過整容手術美化平凡五官,令自卑的人重拾自信,也不足為過,所以小記從來都不反對整容,這是個人自由及選擇,自己開心就好。然而,總有些人整容後變美了就自以為了不起,擺出一副大美人的姿態,狗眼看低一些長得不漂亮的人,抱着這種心態去整容當然不好了!最近Angelababy就到北京1間整形外科醫院做面部鑑定,力證自己的美貌絕天然沒加工,真的信不信由你,反正小記就不信了!而有整容王國之稱的韓國盛產人工美女,當中所謂的「天然美女」究竟孰真孰假? […]

  2. 新Monday / 秋冬大熱!今季4大必跟韓星紅唇妝

    […] 細閱本文前,請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化妝袋,你有紅色唇膏嗎?如有,我們才「啱channel」繼續說下去。今年秋冬,紅唇繼續獨領風騒,主導今季彩妝潮流,紅色唇膏絕對是每個女人的must-have item!! 識揀當然要跟韓星化,今次韓國就把紅唇玩得淋漓盡致,將紅唇look分為經典紅唇、吸血鬼酒色紅唇、中毒紅唇及橙調紅唇4大派別,換言之,要成為今季韓妝達人,你最少要準備4支紅色唇膏! […]

  3. 新Monday / 6大護髮油激鬥 抵買、潤澤、清爽

    […] 碧咸愛女情深,眾所皆知,早前就有報道指,碧咸一直不許老婆Victoria為愛女「哈七」Harper Seven修剪頭髮,誓保愛女長髮。留長髮當然沒問題,但要秀髮保持最佳狀態,護髮油怎能缺。今次找來6款護髮油進行測試,為你選出抵買、潤澤及清爽的「髮」寶。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