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萬聖先驚恐!6套萬聖節必看美劇(無劇透)

電視

廣告

除了最近上映的電影《血色莊園》最有萬聖節feel外,美劇對於這類鬼怪題材亦長期支持,可惜香港大台從來集中播師奶娛樂劇,偏門題材少之又少,說到鬼怪血腥題材的電視劇(有質素的),真的除了《我和疆屍有個約會》外,都沒多少套!沒辦法,唯有轉投美帝電視劇的懷抱。以下6套鬼怪題材美劇早幾季大家可能在明珠台看過,但來到10月,又是美劇開季的時候,各位準備好再次追劇的心情了沒有?

text-Kenta

電影《血色莊園》15/10上映!

在談及美劇前,先看看15/10上映的萬聖節巨獻《血色莊園》(Crimson Peak),故事講述19世紀英格蘭北部坎布里亞郡的1座哥德式山莊中年輕的作家伊迪絲和丈夫湯瑪斯在這棟山莊住宅中發生的靈異的故事。此電影的班底雄 厚,結集4位荷里活紅星,包括曾擔任《愛麗絲夢遊仙境》主角的Mia Wasikowska、去年曾飾演《星際啟示錄》中男主角女兒(長大後)兼獲2屆金像提名的Jessica Chastain(最近《火星任務》中亦見她蹤影)、《雷神奇俠》系列Tom Hiddleston及《悍戰太平洋》的Charlie Hunnam共同演出。由曾執導《悍戰太平洋》和《魔間迷宮》最擅長奇幻怪異主題的大導演Guillermo del Toro為《血色莊園》營造最陰森詭秘的氛圍。

即看《血色莊園》trailer!

內容延讀:
哈囉喂 × 《THE WALKING DEAD》5大場景
《我的少女時代》10大眼濕濕位

1. 《The Walking Dead》第6季

喪屍劇從來也是喜歡血腥題材觀眾的首選,而於2010年首播由AMC頻道製作的《The Walking Dead》更是表表者,該劇除了最近與海洋公園合作搞 萬聖節鬼屋成為熱話外,11/10最新的第6季亦在早幾天開播第1集!自3月29日播完第5季的第16集後,足足等了半年,真的喪屍都變乾屍了!新季故事 大概延續第5季尾主角Rick等人到了前美國議員Deanna的團隊建立的臨時家園,2隊人之間共處的衝突,講述如何更長遠地保護臨時家園。

(美國由10月11日起,逢星期日播放,第6季全16集)

即看《The Walking Dead》第6季trailer!

2. 《Fear The Walking Dead》第1季

在談及《The Walking Dead》新季播放之時,其衍生劇《Fear The Walking Dead》亦剛剛在10月4日播完了首季的結尾集(共6集)。故事設定於《The Walking Dead》第1季的時間軸上,即是喪屍病毒剛剛在美國爆發之時洛杉磯的病毒蔓延情況。此劇榮獲E!Online的最期待收看新劇獎,你也不應錯過吧?

(於8月23日首播,已播放完畢,首季全6集。第2季共15集,將於2016年播映。)

即看《Fear The Walking Dead》首季 trailer!

內容延讀:
哈囉喂 × 《THE WALKING DEAD》5大場景
《我的少女時代》10大眼濕濕位

3. 《Z Nation》第2季

《Z Nation》是Syfy頻道於去年9月開播的喪屍主題電視劇,收視明顯比AMC的《The Walking Dead》低許多,主要因為其故事節奏鬆散,且人物角色人格塑造和關聯不夠立體。但是喪屍的造型效果、場景氣氛的營造,亦有出色之水準,所以也值得一看。在 9/10剛播了第2季的第5集,第2季的故事主要敘述由女主角Roberta Warren為首的倖存者隊伍,把病毒免疫的Murphy帶往加洲的病毒研究所,從而研發疫苗。

(美國9月11日起,逢星期五播放,第2季全12集。)

即看《Z Nation》第2季 trailer!

4. 《Supernatural》第11季

美國長壽靈異超自然連續劇《Supernatural》由2005年首播至今已經第11季,亦已經踏入該劇的10週年。而無綫電視明珠台在2012年播完了第7季後,就再沒有播放隨後的季度。《Supernatural》主要講述兄弟主角Dean Winchester和Sam Winchester的屠魔歷險,當中最常見的除了黑眼惡魔外,還有吸血鬼、易容怪、凶靈,甚至是天使等等。

(美國逢星期三播放,第11季全23集,最新播至第2集)

即看《Supernatural》第11季 trail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uPH7WHhBw
靚仔吸血鬼!當然都要有!
內容延讀:
哈囉喂 × 《THE WALKING DEAD》5大場景
《我的少女時代》10大眼濕濕位

5. 《The Vampire Diaries》第7季

《The Vampire Diaries》是2009年在CW頻道播放的超自然青春劇。第1季,主要講述人類女主角高中生Elena Gilbert和吸血鬼兄弟Stefan Salvatore及Damon Salvatore之間的情愫,而故事中亦穿插大量血腥情節,當中包括各種吸血鬼濫殺人類及如何操縱人類等等。

(美國由10月8日起逢星期四播放,第7季全22集。)

即看《The Vampire Diaries》第7季 trailer!

絲襪破了?教你4大保養法

6. 《The Originals》第3季

《The Originals》作為《The Vampire Diaries》的衍生劇,在故事時間軸上兩者當然是相同的,於2013年首播至今在8/10開播了第3季的首集。故事講述吸血鬼始祖家族Klaus、 Elijah、Rebekah Mikaelson等人由Klaus過去的門徙Marcel Gerald手中重奪新奧爾良市的主控權。而這些吸血鬼始祖過去在《The Vampire Diaries》中曾經作為反派般存在。

(美國由10月8日起逢星期四播放,第3季全22集。)

即看《The Originals》第3季 trailer!

[embedy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WsNCKBMJJY

There are 3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萬聖節扮甚麼?平買20件萬聖節服飾

    […] 決定了沒有?萬聖節服飾穿甚麼好?又是鬼怪或骷髏骨頭?沒甚麼新意,倒不如今年扮下可愛或型格的角色扮演,H&M萬聖節系列有黑兵、大白鯊,女生可變身可愛獨角獸及黑白熊貓,玩味最濃的是「大隻佬」猛毒蜘蛛俠衫,一穿變大隻,真的笑到有腹肌。還有個藍色假髪及眼鏡,睇片學化妝變阿愁,簡單出位術。還有平牌Halloween小物,10件應節必買。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