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型着 10對「螢」得起的螢光綠色球鞋

波鞋

廣告

adidas Ultra Boost都流行了一陣子,Kanye West全白色仍然全球斷市(據講行貨會於10月尾到達,留意!),全黑色都斷,全日本都只剩餘細size(因為小編有位朋友於東京及北海道都找不到大size),但又想感受一下Boost的舒適,怎辦?

其實一些可能你覺得冷門,誇張的顏色,只要你懂得配襯,一樣可以好看,如螢光綠色。你接受唔到?但話你知潮星余文樂最近在ig發布都以一身灰tone襯對螢光綠adidas Ultra Boost,又出奇地好看,還有2012年時倫敦奧運,美國國家隊隊員齊齊穿上螢光綠色Nike Flyknit Trainer造勢,你就要知,識着一定着螢光綠球鞋!

text – singh

余文樂着用螢光綠adidas Ultra Boost襯到灰了

余文樂早幾日於ig發布,以一身自家品牌madness灰tone襯螢光綠Ultra Boost,搶眼!

螢光綠adidas Ultra Boost其實都撞上好多黑色,所以唔算誇張難襯。

日本官網都以螢光色「行大」,都幾重視喎~~

再早前樂仔都着過對Nike Free Mercurial Superfly hTM(下圖),都係全對螢光綠,看來他好鍾情呢個「綠綠綠」(他的ig:lok666)。

1.Nike Flyknit Trainer,2012年時Flyknit初出,Nike找來美國奧運隊做勢(下圖),全部着上這對螢光綠色版本,成功吸到全球晴!

2.Flyknit真的很適合配上螢光綠色,這對Lunar 1又是一絕。

3.當然唔少得Nike Flyknit Racer吧!順帶一提,Nike把螢光綠名為「Volt」,特別有型!

內容延讀:
專門店表示冇得賣!跟Jordan買Supreme × AJ5 tee
無記膠作 《張保仔》3千萬CG逐格笑

專門店表示冇得賣!跟Jordan買Supreme × AJ5 tee

4.Converse都有,這對All Star II螢光綠撞白底直的夠hi-end味!

5.這對Sacai × Nike Dunk,撞上黑底,女仕門都可以「螢」起來!

4.螢光綠色Jordan Future,份外有未來感。

3.Nike Lebron X,充滿科幻感覺。

2.Nike Foamposites Pro,又是科幻鞋之一,今年是《星戰》年,要有!

1.為什麼最後才數螢光緣Nike Sock Dart?因為這雙鞋子由上年至今年都是潮界最有影響之一,所以要放在壓軸出場!
內容延讀:
專門店表示冇得賣!跟Jordan買Supreme × AJ5 tee
美日港街牌全齊 本週5大street wear推介
10件貓奴都唔知嘅喵星人趣事
無記膠作 《張保仔》3千萬CG逐格笑
震撼全球果迷12代同堂iPhone性能大比併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

There are 7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余文樂着用!本週5大美日港德最强聯乘潮物

    […] 雖然我們已經身處聯乘泛濫的年代,不過男裝界向來少變,想突破傳統框架只會變成為變而變,俗稱「多咗」。因此品牌聯乘以增加名氣外,更甚的好似由fragment design、Supreme等聯乘後,更加會撞到意想不到的化學反應。今週盤點以下5大聯乘crossover新品,不乏百年老牌,亦有店鋪特製的別注色,更有余文樂着用的MADNESS,想洗錢的話,應該不難。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