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追蹤!你一定要識的9位星馬泰IG潮女

女生

廣告

現在無論甚麼時候,女生總會拿着手機自拍,然後放上社交網站「呃like」,身為女生的小記自拍照就比較少上載,反而會常常打開《Instagram》看看ig潮女的打扮!當然不只看香港女生,還會去搜尋其他亞洲地方的潮女,吸取全亞洲各女生的衣着打扮精華,讓自己成為城中潮人。就以近日紅爆網絡的馬來西亞明禎(ig:minchen333)為例,樣子可人,又有腹肌,還推出唱片,俘虜了不少少男心呢!除了明禎,東南亞還有哪些潮女值得follow?現在立刻為大家推介9位一定要follow的星馬泰IG潮女!

text-Swing(ig:nganshuwing) photo-《Instagram》

9位必follow星馬泰IG潮女

1. Juwei Teoh
Instagram:juweiteoh
粉絲人數:31萬

地區:馬來西亞

身為模特兒的JW,人馬座,擁有一頭長長的頭髮,鼻與下巴也是尖尖的,是典型美女,有點像范冰冰。近日,還首次推出迷你專輯呢!

 
2. Jane Chuck
Instagram: janechuck
粉絲人數:41萬

地區:馬來西亞

愛攝影的處女座90後馬拉潮女Jane,除了上載自拍照外,還會分享她熱愛的美食。

內容延讀:

>紅爆17 APP 5大女神你要FOLLOW

>高達 鐵血的孤兒 香港上陸注意

3. Venice Min
Instagram: venicemin
粉絲人數:22萬

地區:馬來西亞
還在讀大學的Venice,已是旅行箱品牌的代言人,而且經常到處旅行,輪廓還有點像Angelababy呢!

 

4. Apple Sisangien S.
Instagram:appleminiberry
粉絲人數:74萬

地區:泰國

Apple人如其名,臉蛋像個紅蘋果!她會將自己的護膚心得公諸同好,雖然寫的是泰文,但都可以看着圖猜猜的!

內容延讀:

>紅爆17 APP 5大女神你要FOLLOW

>高達 鐵血的孤兒 香港上陸注意

5. Ploy Chava
Instagram:ploychava
粉絲人數:70萬

地區:泰國
身為泰國版《ELLE》編輯的Ploy Chava,所分享的衣着心得你當然不能夠忽視!最近她便去了巴黎欣賞2016春夏時裝秀,與粉絲們分享她的所見所聞。

6. Tanya Huis
Instagram: tanyahuis
粉絲人數:4萬6千

地區:新加坡

這位新加坡辣妹穿衣夠惹火,常穿貼身短裙子,有型性感之餘,更能凸顯她的女性美。

內容延讀:

>紅爆17 APP 5大女神你要FOLLOW

>高達 鐵血的孤兒 香港上陸注意

 

7. Aimee Song
Instagram:songofstyle
粉絲人數:270萬

地區:新加坡

Aimee是1名時裝與室內設計師,她的《Instagram》有接近3百萬followers,便知道她的品味喜好獲大眾所認同。她最愛穿上黑白灰3色的衣服,簡潔有型!

8. Velda Tan
Instagram:belluspuera
粉絲人數:12萬

地區:新加坡

創立時裝品牌Collate的Velda,最愛簡潔設計!從她所設計的衣飾上已可看穿她的風格。

9.Willabelle Ong
Instagram:willamazing
粉絲人數:9萬5千

地區:新加坡

Willabelle是1位時尚blogger,創立時尚平台Pale Division,與大家分享她對時裝及生活品味的看法。

Instagram如何幫助IG帳號被盜用問題?

有鑑於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問題日益嚴重,Instagram官方日前推出「安全檢查(Security Checkup)」新功能,官方提出以下5個檢查小教學,讓用家可以…詳情請看

Instagram最強烈建議做什麼行動?

在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前題下,IG官方強烈建議啟用…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