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女星剪!3款大熱秋冬髮型

熱話

廣告

請檢查一下,你今天是否已穿上長袖衫?眼影唇膏已換上Autumn tone?又或者過敏症已發作?如果還未,不緊要,最易跟的轉季潮流,就是先轉個髮型,跟這班日、韓女星及模特兒剪個今年最hit的秋冬髮型,趕緊在入秋前,先轉look再轉裝,保證一定不會out!

text-Angie Ng photo-網上圖片

日韓女星示範 大熱秋冬髮型

Style 1 薘鬆凌亂長捲髮

流行了幾季的工整波浪式鬈髮已out,今季流行的是帶點鬆散的微鬈,熱捲棒可暫時收起,一束束不經意的微鬈,似剛剛睡醒的薘鬆、帶點亂,才凸顯摩登時尚感,重點可能是不要用梳梳頭,用手撥最能達到效果!

內容延讀:
1條方巾玩出百變髮型
重溫黃子華 男親女愛10大金句

Style 2 及肩多層次bob

這款及肩長度髮型,這兩年好像沒有停止過,韓妹玩這類set內彎或外彎髮型更特別出色,韓國online shopping網站有哪個model不set這2款髮型?潮至今個秋冬,髮型同樣不再停留set得工整,同一個bob、同一個及肩長度,追求的是變得多層次又有少許自然感,總之「工整」no way!

內容延讀:
1條方巾玩出百變髮型
重溫黃子華 男親女愛10大金句

Style 3 明顯分界

過往髮型師經常說:「分界盡量不要明顯。」對!今年轉trend了,無論中分、九一分、八二分都沒問題,重點是界要直,夠顯眼,前提是買把尖尾梳,方便分界。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are 3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你還未Follow?即睇韓國Ulzzang臉讚女神

    […] 由十多年前的AK Zone年代,小記已經終日流連forum的美女貼圖區,欣賞各式各樣的香港網絡美女,甚至訂閱她們的Xanga,追蹤其日常生活,當年還未走紅的Angelababy及Janice Man正是當時的人氣網美呢!到了今時今日,韓國Ulzzang才最具人氣,「隔籬飯香」心態又好,韓風熱潮又好,「本地薑」已不再吃香,我們轉而關注韓國Ulzzang (網絡人氣臉讚)!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