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新幹線實物有片睇 1:1初號機駕駛艙體驗真嗣快感

熱話

廣告

可能紀念第1隻使徒襲地球,《EVA 新世紀福音戰士》今年活動特別多,繼推出《EVA》女角泳衣內衣外,早前《新Monday》已經報道過《EVA》將會推出「期間限定」新幹線,列車真身全貌終於全面公開,重點是車上1:1的初號機駕駛艙可給乘客體驗如EVA主角真嗣的駕駛快感,還有全球惟一一個火車上的EVA展覽館,讓各位EVA迷先J……

text-專題組

 

 

這列500TYPE新幹線列車,由《EVA》機械人設計師山下いくと設計,並且由製作人庵野秀明負責監修。外貌跟EVA初號機非常相似,最最最吸引還是車艙放置了1:1原大EVA駕駛艙,列車高速駕駛期間,乘客可以進入駕駛艙體驗碇真嗣操控初號機的快感!不過官方要控制人流,乘客需要搭乘之前3日於官網登記抽籤。

內容延讀:
薯條煲湯聽過未?10大笑中有愛地獄住家菜
《我的少女時代》10大眼濕濕位(嚴重劇透 慎入)

未能登入第1卡亦無需太失望,因為其他車卡都變成「EVA初號機」,無論座位、頭墊、窗簾,甚至車廂主色調,都換上初號機的「紫綠白」3大主色,相機一樣影不停。而列車第一卡亦改裝成《EVA》展覽館,展出《EVA》x 新幹線板畫、相片、模型場景。

「EVA新幹線」將於今年11月7日至2017年3月期間行駛,由於列車每日來回博多至新大阪,而且「只此1列,並無分店」,所以有興趣乘坐的朋友,要記低以下行駛時間:

博多6:36 至 新大阪11:14

新大阪11:32 至 博多16:07

 
內容延讀:
薯條煲湯聽過未?10大笑中有愛地獄住家菜
連男主角都有?台店推出EVA泳衣(多圖)
一撻即着!10句一定激怒男友的說話
《我的少女時代》10大眼濕濕位(嚴重劇透 慎入)
盤點!3位不為人知的整容韓星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are 2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好炒過iPhone 6S?《新世紀福音戰士》20週年限量版EVA手電預炒過萬 - 新Monday

    […] 今年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簡稱《EVA》)動畫誕生20週年,本身《EVA》在日本同香港有不少支持者。早前玩具同周邊商品都不停出,已經叫你買不停,如凌波麗同明日香EVA泳衣同性感內衣,加上近日日本推出《EVA》新幹線,一於吸金吸到盡。不過每次推出產品都食中粉絲心態,望到件件都想買,樣樣都想玩,難怪賺到笑。 特別為動畫誕生20週年推出特別企劃「Evangelion Smartphone」,最新一代EVA 手電(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スマートフォンSH-M02-EVA20)終於推出,限量30,000部。先不講特別之處,但根據上兩代EVA 手電經驗,在先達都可以炒到近萬元,能夠同iPhone 6s匹敵,今次20週年限量版一定再掀炒風,不過只能在日本7-11接受預購申請,忠實粉絲不想食炒價,的確要想辦法。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