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會幻想變碧咸!10大碧咸着用品牌

熱話

廣告

近期碧咸在時裝界大活躍,不單止幫Belstaff拍的17分鐘超型短片,亦有H&M公布了他與美國諧星Kevin Hart合作為品牌拍攝的最新廣告,不過好老實,即使Kevin Hart如何努力,焦點仍落在咸爺如何耍帥,雖然說「你的樣子如何」,但有時侯仍希望能夠從其他方面模彷到他,例如我路過H&M,看到咸爺廣告中穿的冷衫外套,亦有衝動買下來…不然你想街上面為甚麼那麼多人梳all back油頭呢?以下10大碧咸着用品牌,問心,你真的沒有半件想買過?

text – Jer(ig:jeraldli

10個碧咸着用品牌

1. adidas
作為adidas代言人,即使是鏡頭以外,碧咸亦adidas不離身,入門首選ZX FLUX,想舒服一點是BOOST,還有想跟也跟不了的YEEZY BOOST…

2. H&M
這應該是模彷碧咸最低便宜入門之選…

3. Belstaff
既然碧咸如此熱愛電單車,那麼怎能缺少一件riders jacket,尤其4袋復古款式,Belstaff固然是首選,Barbour的International亦不錯。

內容延讀﹕
不用$200!潮跟碧咸飲水都要型水樽
歷代12部iPhone大比併

4. Ray-Ban
不單止藤原浩喪戴,碧咸家中亦不知道有幾多百副。還要盲追職人手作?

5. RRL
Ralph Lauren的復古支線RRL,喜愛古着的碧咸怎會錯過。

6. Breitling
雖然只是代言人,但碧咸戴Breitling比起他戴Rolex Deepsea更為襯他的復古造型,純個人感覺。

7. visvim
你以為只有Kanye West、John Mayer等美國巨星愛用?碧咸都有着用過。

 

內容延讀﹕

不用$200!潮跟碧咸飲水都要型水樽

歷代12部iPhone大比併

8. IrregulaR
由美國皮革品牌HTC (並非造電話那家^^”)老闆Zip Stevenson所成立的另一牌,旨在將舊物重製,碧咸也有穿它的boots,果然是一位古着迷。

9. Red Wing
IrregulaR難買、visvim負擔不起,Red Wing應該較易入手吧。

10. Triumph Motorcycle
碧咸代言品牌Belstaff 的17分鐘廣告短片,片中騎着新型號Triumph Bonneville 1100,據說他還在踢足球時就已經常常瞞着保險公司偷騎電單車。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are 7 comments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