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襪破了?教你4大保養法

熱話

廣告

這幾天的天氣終於有點秋意了,微風吹,超舒服!而我們的秋裝終於可以出籠了!當中最適合秋天的配飾,一定是絲襪。不過絲襪對女生來說,總是又愛又恨,因為絲襪很容易破爛!現在便教大家絲襪保養方法,讓你的絲襪可以耐着一點,不用穿1、2次就要報銷吧!

text-Swing(ig:nganshuwing) photo-互聯網圖片

即學4大保養絲襪方法!

1. 冰凍法

將1對沒穿過、全新的絲襪放入冰箱冷藏1晚,便可以增強絲襪的強韌度。因為經冷藏的絲襪可以鎖住水分,讓絲襪中的纖維不會太快鬆弛,那絲襪便可以更耐穿了!

 

2. 浸醋洗

首先準備和醋,比例是醋:水=1:5 (謹記要用溫水)

然後,將未穿過的絲襪放進去水中,浸半個小時,接着風乾便可。

這個方法原理很簡單,就是因為醋有增加彈性的作用,更可以除臭!

 

3. 塗甲油

如果絲襪真的破了,那就要塗甲油啦!只要將甲油塗在破洞的邊緣,洞口便不會愈來愈大,可以耐穿一點!

 

4. 正確洗絲襪法

清潔絲襪前,將它拉一拉,回復彈性,之後將比較溫和的清潔劑加入冷水中,浸半個小時。然後,用手輕輕搓揉,用清水再洗。最後,用乾毛巾吸乾水分,放在陰涼處風乾,即可。

內容延讀:
1分鐘成藝術家!D.I.Y.水彩畫風杯
必跟9大亞洲火辣型格女紋身師IG
 

1. 沐浴球

將數對舊的短絲襪放在1對舊的長絲襪裏面,然後束起來,便會變成沐浴球了!

DIY夜光星空瓶原來也是用甲油

2. 鞋撐

鞋撐都可以D.I.Y.!只要將數對不要的絲襪塞滿在1隻襪內,然後用來當鞋撐便可!

【翻新工程系列】5招將舊高跟鞋變新款

3. 吸塵機

只要將舊絲襪套在衣架或掃把上,便可以變成「吸塵機」,用來清潔冰箱、櫃底下的縫隙便最適合了!

長毛難顧?教你如何護理毛毛鞋

4. 防摺痕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are 2 comments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