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13 三大最爆技術率先睇

運動

廣告

1年話咁快又到新波鞋推出嘅時候,NIKE指定動作,喺KD之後推出就LBJ戰鞋,上年減重成功,LEBRON 12口碑不錯,個人着過都覺得非常之彈,今次嚟到LEBRON 13,技術上又有咩新突破,今日啱啱喺美國推出,我哋即為大家介紹3大最爆技術先,睇完可能你都想入返對LEBRON 13。

text-譚大偉(ig:taiwaitam

LEBRON 13的三項性能優勢體現為:

1. 透氣、如襪子般貼合帶來靈活性和鎖定性,透氣網眼鞋面包裹住足部, Flywire飛線科技提供自然動態的而適應性良好的貼合以及出 色的鎖定。

2. Hyperposite 材質提供分區衝擊保護,中足和鞋領上的Hyperposite材質足以適應James在 最快速度時的強大扭矩。Hyperposite材質包裹腳背, 在保持靈活性和提供保護的同時,增強了耐用性和支撐性。 鞋面上的非對稱鞋帶系統增強了鎖定性和足部控制。

3. Nike Zoom Air氣墊緩震單元實現爆發力的最大化,LEBRON 13還對在LEBRON 12中首次採用的六邊形Nike Zoom Air氣墊單元的尺寸和位置進行了升級。

外底上的四個Zoom Air氣墊單元提供最佳回應和緩衝。其中兩個氣墊單元的厚度為13毫米,而且兩個氣墊單元的總體積比LEBRON 12中所有Zoom Air氣墊單元的總體積更大。這兩個氣墊單元分別位於鞋跟處和前腳掌處。另外兩個六邊形Nike Zoom氣墊單元則位於前足的峰值壓力點處。

內容延讀

港足抬頭!香港人必須要識的9隊港超聯球隊

百米飛人蘇炳添 登港實測NRC

設計靈感

LEBRON 13的設計體現了James與故鄉俄亥俄州阿克倫市(Akron, Ohio)的淵源。每款配色都有獨特而鮮明的元素,分佈於球鞋的五個部位——鞋舌頂部、鞋舌裝飾、鞋跟標籤、Nike品牌標誌和鞋跟內側。每款配色都通過外底材質及位於鞋頭和鞋跟標籤上的James個人標誌等特別細節,向James致敬。

LEBRON 13 Written in the Stars成人版和青少年版將於10月1日起在香港Nike Basketball店和Nikestore.com.hk開始 發售。隨後,克利夫蘭將在新賽季揭幕戰中客場面對芝加哥—— 象徵著James新賽季的征程,LEBRON 13 Away將於10月31日開始發售。10月1日起, LEBRON 13 NIKEiD版本可以登錄nikeid.nike.com/ nikeid進行個性化定制。

There are 3 comments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