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如風】請傭人難過搵老公!

熱話

廣告

【Trend’s Like Wind by杜如風】相信很多讀者都有同1個問題,就是請不到1個好傭人,她們總有很多詭計來賺你的瑣碎錢,小妹有位姊妹在這方面特別黑仔,第1個傭人,偷了她百隻鑽石手表!嘩,即炒!請來第2個傭人,比較年輕的,以為她沒甚麼狡猾經驗,怎料,一天姊妹提早回家,竟看到1個非常dramatic的情景,她的年少傭人竟然大搖大擺地瞓在她的沙發上,一邊食煙,一邊睇電視,嬲到我的好姊妹無名火起,立即趕她走!好了,教訓已經得了2次,但由於她的家比較大,不請傭人不行,於是她鼓起十級勇氣,再去請多1個傭人打掃家居。哼!這次算是最離譜了,她沒有偷手表、沒有偷珠寶、沒有偷偷食煙,她偷的是⋯⋯花膠!花膠都識偷,果然是老手!繼「花膠事件」後,好姊妹真的說聲怕怕:「我以後都唔請工人喇!自己拖下地都OK啦!」結果,她家裏愈來愈亂,飯桌已看不到了,因為布滿了好姊妹兩口子的雜物!大家都習慣在她的茶几上開餐。一次,我們的好兄弟忍不住問:「喂,你呢啲辣醬係風水嘢嚟,定係你唔記得收拾啊?擺咗喺呢個位成半年喇!我掂都唔敢掂呀,驚係啲風水嘢啊!」全屋人即時捧腹大笑!我的好姊妹跟我一樣咁亂,但我也不至於把1碟小辣醬放在茶几上半年不動,然後好姊妹的老公忍不住說:「不如都係請番個工人啦,間屋愈嚟愈亂喇!」最後她請了1個老公的好朋友的傭人,由細跟到他大那種,所以不怕再被偷竊了!老公非常開心:「嘩!終於見得番張檯喇!唔係我都差啲唔記得咗佢係乜嘢樣架喇!」
都說,請傭人難過搵老公,我很慶幸我有位非常盡責的傭人。手腳好之餘,手尾更好,我習慣將銀包和現金隨處放,她可以拿起我的現金來抹檯,然後原封不動地把現金放回原處!我很想寫個「服」字給她,可惜她看不明白。她已經跟了我7年了,現在像朋友多過將賓主關係!最難得是她把我的衣帽間裏面的所有衣服擺設得整整齊齊、分門別類,有時她出外了,我又要趕急找1件衣服,只要我形容一下衣服的牌子、款式、顏色,她便可以告訴我掛在哪裏,其實她才是fashion icon!最重要的是,眾所周知我家裏超過1,000對鞋,怎樣擺放好呢?那就要問問我的超級傭人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is 1 comment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