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星級靚媽產後瘦身的秘密

造型打扮

廣告

很多女人都怕生BB,除了怕痛之餘,最大原因就是怕身材會「走樣」,一肥不可收拾。不過見到女明星、名人,每個生完都似沒有生過一樣,你就會發現只要你肯努力keep fit,完美body一定可以留着。就好像以下5位靚媽,產後瘦身快到震驚13億人,各位準媽媽和新任媽媽,還不速速多學兩招?

text-Emily(ig: emkiuuuuuuuu

5位靚媽 5個瘦身方法

1. 吳佩慈 必食低卡早餐

講到靚媽,怎少得擁有「最強body」的吳佩慈?這位媽媽上年才生了個bb女,上個月又宣佈有懷第二胎,恭喜晒。吳佩慈一向是收身專家,所以產前產後的身形基本上沒有分別。

她認為要keep fit,陀BB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要控制體重,不可以放任亂食。生完之後,就一定要吃健康低卡早餐,細細碗飯、少量菜和一兩塊瘦肉,另外還吃豆類製品和水果,營養均衡之餘,熱量又不高,難怪身材keep到啦!

 

2.楊冪 勿亂補身

楊冪產後瘦身速度有多驚人?就是快得生完兼再復出,小編都不知原來BB已經出世。早前還可以反手摸肚臍,會否太厲害?楊冪說她可以極速收身,全靠奶奶煮的湯水和餸菜。好提醒大家,想瘦就一定要食得清淡,勿過分進補,愈補就愈易肥,日常飲食夠營養就okay喇!​

下頁尚有3位高佻靚媽教你瘦身

內容延讀:

晏晝食乜好?教你整Salad In A Jar彩虹沙律

紅爆17 App 5大女神你要follow

3.梁詠琪 運動前搽瘦身精華

梁詠琪生完囡囡之後,起初一兩個月明顯脹了,不過又見好很快露手臂、大腿行Fashion Show。聽聞梁詠琪為保持足夠營養餵母乳,所以不敢亂節食。反而會狂塗抹瘦身精華,再用保鮮紙包着有肥肉的部位,然後直接去做運動,就這樣來加快燃燒脂肪。

4.Blake Lively自製排毒沙律

講到「零死角」女星,女神Blake Lively絕對數一數二,就算生完BB都一樣fit到「漏油」!還記得她早前生完囡囡James沒多久,就已經開始出席電影宣傳,1日換足10套衫,完全看不出任何生育過的痕跡。原來Blake Lively的瘦身之道,就是多吃新鮮水果蔬菜。除了自己榨新鮮果汁,她還會將椰菜、蘋果、紅菜頭和檸檬汁混合,自製排毒沙律消脂。

跟Katy Perry飲「快、靚、正」士多啤梨香蕉Smoothie

5.Kate Middleton 日日飲沙冰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Kate Middleton堪稱生育界的傳奇,除了生完小公主Charlotte 之後,即日行得走得,產後6星期,就已經可以着貼身牛仔褲見人,實在太amazing。早前她透露自己沒有特別節食,反而會每日自己弄有營養沙冰飲,材料包括各種水果和菜葉,再加少少果仁,凍冰冰最適合夏天飲!

Wow,露腰沒有一丁點肚腩,怎看也不似生過BB?

There are 3 comments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