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激勵女性#BetterForIt 徐濠縈、姚潔貞、歐鎧淳、UTAH講點樣運動女生加10分

運動

廣告

今年,NIKE隆重推出女性勵志企劃——# betterforit,激勵女性積極運動、迎接全新挑戰、 戰勝自我達成目標。

NIKE是以希臘勝利女神的名字為命名,40年來始終服務於女性 運動員,致力於根據女性的願望和需求打造產品與服務。# betterforit集結了來自全球社區的女性運動愛好者, 成為Nike發起的規模最大的女性運動支援和助力活動。

香港,亦集結了徐濠縈、姚潔貞、歐鎧淳、UTAH 等運動員及運動愛好者分享各自的 #betterforit 運動帶來的動力、迎接挑戰。

只要你有足夠的勇氣嘗試,就有足夠的能力完成。

#betterforit

徐濠縈 -不是最好,不是最強,都沒有關係,重要的是,成為堅持下去的那一個。

 

姚潔貞不要想,只要做。做,就會更好。

歐鎧淳要信自己,你以為很遠的東西未必無可能。

李婉芝身體力行,勝過萬語千言。

下頁睇訪問
內容延讀:

縛咗鞋帶20年 都被呢個窿考起了!

運動女生TELL YOU WHY:你揀啱邊種運動未?BY T.LUM

徐濠縈:專注做事

跑步至今,對你的身體和生活的最大改變有哪些?

「身心都改變了。身體變得更健康、強壯。心態上,跑步能將負能量釋出,令整個人變得輕鬆及開心,睡眠質素亦有改善。還能磨練自己的耐力及堅持,可以更專注做事。」

能否推薦一些你覺得運動時必不可少的單品?

「要帶計時表去看自己的配速,還要帶能量棒去補充能量。」

能否分享你的最難忘的NIKE時刻?

「受Joan Benoit的故事啟發,認為女性在結婚生育後,除了兼顧自己的事業外,仍繼續做自己喜歡我運動。很開心2014年在WE RUN TPE 耐克女子半程馬拉松見到她本人。」

運動成就了一個不一樣的你。當日你被啟發,今天你想怎樣啟發年輕人?

「我自己也曾經是年輕人,當年比較急、沒有耐性、很容易放棄。如果有一個堅持的運動或興趣,會對自己意志有一個很好的磨練機會,對事業有幫助,做事可以有持久性。」

 

跑步運動員姚潔貞:運動發洩內心

運動至今,在你身上發生的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內心性格的改變。以前的我很內向,現在可以透過運動發洩內心的感受,運動增強了我的自信心。運動也教會我正面思考。之前在醫院工作,要經常面對病人,當思想變得負面時,我更懂得去多想開心事,找朋友傾訴,激勵自己,也能激勵到身邊人。」

平時跑步需要哪些裝備?還記得你的第一件NIKE裝備是什麼?

「運動內衣、跑衫、跑褲、跑鞋、手錶、毛巾、橡皮筋 、電話、墨鏡,這些是平時必備。第一件NIKE是釘鞋,黑色白字。」

能否分享你最難忘的NIKE時刻?

「台北的Zoom Tour。」

你心目中的跑步聖地是哪裡?

「最喜歡在歐洲跑步,例如英國。那裡空氣好,跑起來比較輕鬆。」

JUST DO IT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不要想,只要做。」

游泳運動員歐鎧淳:青春,更是全部人生

運動至今,在你身上發生的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自小做運動,它早已成為了生活的一部分,也與其他生活部分息息相關。運動提供我機會去認識身邊的朋友、教練,如果沒有運動,人生會變得沒有那麼多姿多彩。」

平時運動會用到哪些裝備?

「手套,因為要保護手;穿運動內衣、透氣的訓練背心或短袖以及緊身短褲在內,外面長褲;粉紅色白色windrunner夾克,喜歡它如毛巾般的柔軟質地。」

能否分享你最難忘的NIKE時刻?

「跟香港NIKE團隊和Milk雜誌合作的一次拍攝。那次之後自己第一次覺得運動的自己那麼的美,自此之後自己變得更加自信,也很感激自己能夠有機會把運動帶來的正能量分享給更多的人。」

你心目中的跑步聖地是哪裡?

「空氣清新、有陽光,有綠色植物的地方。」

身兼體育主持、廣告模特等多重身份,眼下有哪些計畫?

「首先是2016年達標去參加奧運比賽;除了游泳之外,還想作更多其他的嘗試。」

JUST DO IT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順其自然。」

 

NIKE Global Master Trainer Utah Lee:運動的欲望

運動至今,在你身上發生的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性格。因為自小喜歡自己一個玩,可以整天自己一個人玩,運動之後喜歡上了跟其他人一起做運動,人多更好玩。甚至到後來運動成為職業,將喜歡的運動帶給別人,啟發其他人更有做運動的欲望。」

平時運動最常用到的裝備是什麼?

「運動內衣,因為運動內衣的功能對女生的運動很重要,我自己的第一件NIKE裝備就是運動內衣。」

能否分享你最難忘的Nike時刻?

「難忘的時刻太多。比如2006年和2008年去台灣參加NIKE Woman Dance/NIKE Rockstar Workout;與麥當娜的排舞老師一起教四千人跳舞,NIKE香港九展舞蹈比賽。」

你心目中的跑步聖地是哪裡?

「任何地方,因為希望做運動是有創意的,所以任何地方都是一個平台。在香港我很喜歡去九龍灣零炭公園跑步,因為可以叫喊著、聽著音樂做運動,四周圍繁忙的工商業大廈,與公園綠州恬適的感覺有很強烈對比。」

JUST DO IT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想做就做』。它是對於藉口諸多不做運動的人的一個答案,JUST DO IT不單只是在運動上,而是可以用在人生的所有事上。沒有任何藉口,做了再算。」
內容延讀:

愈睇愈葡萄!11大韓國女星狂晒11字腹肌

療癒傷痛,擺脫低谷的2大運動 BY LIGHTO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