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山龍激似哥斯拉 MHW新怪資料釋出

遊戲動漫

廣告

矚目大作《Monster Hunter: World》計劃2018年1月26日於PS4、Xbox One、PC上發行,作為第一隻在PS4上推出的「芒亨」,遊戲商必定會絞盡腦汁,令《MHW》成為一隻完美的遊戲。最近官方就釋出了一眾新怪的資料,其中熔山龍更加十分像哥斯拉呢!

text-隆仔 photo-MHW Twitter、遊戲截圖

MHW最新怪物逐個捉

眩鳥(げんちょう)

體形上來看,應該屬像跳狗龍般的初級boss,頭上2隻長角會張開發出閃光。

滅盡龍(ネルギガンテ)

突然出現在獵人調查隊面前的古龍,破壞力驚人,而且擁有再生能力,被破壞的部位會復原。

浮空龍(ふくうりゅう)

吸入大量空氣就能在空中飄浮,推斷會作出空中突擊,而且能使用長大尾巴來攻擊敵人,外形比較像水生怪物。

飛雷龍(ひらいりゅう)

外形及毛色十分之像迅龍,能於樹林中飛行穿梭,身上的體毛和地面摩擦後會發出電攻擊。

熔山龍(ゾラ・マグダラオス)

超巨大的古龍,每十年就會出現一次,身上有灼熱甲鼓,就像是一座會移動的火山,究竟要如何攻擊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