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9 《The Journey》 Demo片段釋岀!Alex Hunter首戰歐聯!?(內含少劇透)

遊戲動漫

廣告

世界盃過後,各大聯賽開鑼,相信各位除了每週六日捕住英超之外,仍繼續苦候FIFA19的降臨!早前便為大家盤點過下集FIFA19的重大轉變,今日將繼續送上EA的另一重點之作《The Journey》!在日前釋岀的Demo片段中,Alex Hunter加盟皇馬,並首戰歐聯對陣曼聯,到底他的加盟與C朗離隊又有沒有關係?

撰文:BAG|圖片:Youtube截圖

FIFA19 《The Journey》 Demo片段釋岀!Alex Hunter首戰歐聯!?

FIFA18《The Journey》

開始前先跟大家溫溫書。FIFA18的《The Journey》中,Alex Hunter先轉到LA Galaxy,並在美國生活時遇上了同父異母的細妹,為LA Galaxy贏得季後賽後再獲數間歐洲大球會的青萊。不論你最後選擇了拜仁又或是PSG,在遊戲的中途都一定遇上Hunter重傷,繼而開展了Daniel Williams在MU的故事。為曼聯贏得盃賽後,才回到Hunter的主線中。

FIFA19《The Journey》

來到FIFA19,遊戲一開始便讓你選擇三條故事線,分別是Daniel Williams、Alex Hunter 以及Kim Hunter。Daniel Williams 和Kim Hunter的故事由七月開始,而Alex Hunter則由九月開始。選擇了Alex Hunter的主線後便會開始序章影片。這次故事的開始正正就是歐聯分組賽抽籤(唔講太詳細,等Demo!)

加盟皇馬 首戰歐聯

眾所周知FIFA19特推歐聯模式,也許因此Alex Hunter的故事亦開始在歐聯比賽中,一轉眼他便來到魯營球場準備迎戰曼聯,首場歐聯分組賽。

更衣室熱身模式

不論哪一集的《The Journey》中,EA都加入了不少球場以外的小遊戲令整個打造球星的旅程來得更真實。由街場3on3、草地1on1到這次的更衣室搓波都是球迷們的驚喜(Sor!劇透咗。)

對陣曼聯

單憑Demo Gameplay,未必能看到落場的重點轉變,依舊保持賽前目標及賽後訪問等。回答傳媒問題的態度亦能塑造岀Alex Hunter的性格(不過,這個性格理應繼續左右不了主線故事的發展。)另一重點,Alex Hunter的真人相片轉咗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