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回憶呀!】Sony推出迷你復刻版PlayStation 內置20隻經典Game

遊戲動漫

廣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PlayStation遊戲主機已經出到第4代,更有傳下年Sony會推出PS5,經歷過第一代PlayStation甚至PS2年代的朋友都已經長大成人,大家還記得第一代PS的loading畫面是什麼樣子嗎?還記得有線的搖控器是如何不便嗎?今天Sony宣佈會推出迷你復刻版PlayStation,讓大家懷緬過去!

撰文:隆仔|圖片:Sony PlayStation

Sony推出迷你復刻版PlayStation

這一部迷你復刻版PlayStation名為PlayStation Classic,今次的尺寸比原版本小45%,輕80%。

完美表現舊主機細節

初代PS的細節都一一重現,例如有線手制、Power按鍵、Reset按鍵等等,但遺憾光碟盤未能打開。

機身背部不再用3色線,改為HDMI插頭。

內置20隻經典Game

光碟盤不能再打開,同時機身變細了,當然入Game不再用光碟,而是轉為內置Game。PlayStation Classic會有共20隻經典PS遊戲,但暫時只公佈了5隻,包括:《Final Fantasy VII》、《Jumping Flash!》、《R4》、《鐵拳3》及《Wild Arms》,其他遊戲有待公佈。

PlayStation Classic定於2018年12月3日推出,售價為港幣$798,買個回憶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s9yOmqi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