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後的網絡浪漫時光 5大經典追女仔小遊戲

遊戲動漫

廣告

現在追「 女神 」要投其所好真的不簡單,不管是Ps4,Xbox,還是手機遊戲,都有大量好玩的遊戲提供選擇。但還記得初中那年,追女仔並不像現在那麼多方向跟選擇,通訊軟件Msn 和ICQ 成為了我們追女神「必經之路」,(小編打字速度就是靠那個時期追女仔「秒回」煉成)而裏面的一些小遊戲就是彼此之間一齊度過時間的最好玩意。接下來大家一起回憶一下跟女神玩小遊戲的時光吧!

text:Jack photo:wiki、包剪鎚棋 Youtube 截圖戰羊youtube 截圖旋轉泡泡YouTube截圖bowlingYouTube 截圖edit-adam

5大經典追女仔小遊戲

ICQ

說起ICQ ,相信大家都不會忘記綠色的花以及那一聲「喔噢」,在當時,網絡可算是慢慢起步,而ICQ 則是可以讓小編跟女神溝通消磨時間的地方,每天都期待那一聲「喔噢」。裏面還有一些遊戲,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Rock Paper Scissors (包剪鎚棋)

一個十分簡單的小遊戲,猜包剪鎚,如果贏了就可以把對方的棋吃掉,然後大家鬥智鬥力,最先把對方持旗的士兵吃掉就能夠獲勝。當時的ICQ 以單對單的方式互動,也可以不斷認識對方,一齊玩遊戲增進感情。

War sheep(戰羊)

這是一個一堆戰羊打另外一堆戰羊的遊戲,戰羊有4種形態,我們要在10秒內控制戰羊到適當的地方,然後等他們進行攻擊,最快把對方的羊ko就是勝利。戰羊不但玩法有趣,那些羊也十分可愛。還記得當年瘋狂跟女神約戰,但又要讓她贏的那種感覺真的令小編十分懷念。

Msn

msn 的熱潮開始的同時,繼續保持玩ICQ的人就開始愈來愈少, 大家開始在Msn中「震人」,製作表情符號和火星文,單純聊天已經十分有趣,令人沉迷在當中。然而,更加有趣的是裏面的小遊戲,一邊玩遊戲一邊跟女神聊天,通通都在msn中有着一段回憶。

旋轉泡泡球

這是一個男女老幼都有興趣的益智遊戲,小編也不可避免地愛上它,玩法十分簡單,3顆同色的消掉就可以得分,六個圍成一圈,中間的泡泡就會變成星,六顆星形成六角形就會出現黑色泡泡,三個黑色泡泡消掉遊戲就結束。你和女神之間取的高分者勝,還記得當年把一些得分訣竅教給女神時,挺威風的。

 

All star bowling

這款遊戲也是令小編和女神進行對抗模式,我們選擇自己使用的保齡球後進行對決,我們要控制保齡球的力度和角度,盡量取得更高分數。在這遊戲中高分獲勝,享受那種滿足感和驕傲,但就算是輸了,我們也會不斷練習,期待下次的勝利。而且我們的目標除了贏之外,還有的是換取特別款式的保齡球,這也是一大樂趣。

Yahoo 桌球

最後為大家介紹的是這一款經典遊戲,Yahoo 桌球,現在已經很難找到,在當時是一款最受歡迎的遊戲之一,伴隨着很多人的成長。在當時基本上是很多場都滿了,而記憶最為深刻的就是大家用間尺、學生證等直的東西在屏幕上對着線,希望自己能百發百中,相信大家都有經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