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唔使咁有型!芒亨火龍版PS4主機登場

遊戲動漫

廣告

PS4版的Monster Hunter系列《Monster Hunter World》將在下年1月26日登場,作為第一隻PS4版本的「芒亨」官方當然隆重其事,同部發售芒亨版PS4 Pro主機!

Text-隆仔 Photo-官方圖片

芒亨版PS4-火龍做主角

這次官方推出的特別版主機用上在「芒亨」世界十分受歡迎,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火龍」做設計款式,全黑的機身配上暗花的火龍憤怒側臉,加上口吐烈焰的紅色,十分有型。

左下角用金色字寫上遊戲名稱《Monster Hunter:World》。

另外主機會附上一個DUALSHOCK®4無線控制器,紅色為主調,手把上印有火龍龍翼的部位。

官方訂價為港幣3680,於2018年1月26日發售,但可以早在今年12月15日至17日在亞洲玩具展預訂,每日50名。如果錯過了,也可以在1月6日在全線藍店、Sony Store及PS Online Store預訂,有興趣就要記低這些日子了。

套裝內包括:
PlayStation®4 Pro主機(CUH-7100系列,HDD 1TB) × 1 ※原創設計
・DUALSHOCK®4無線控制器× 1※原創設計
・PS4™專用遊戲《MONSTER HUNTER: WORLD》Blu-ray Disc™版× 1
・PS4™專用原創主題及追加下載特典(2合1代碼) × 1
PlayStation®Plus3個月會籍3 × 1
PlayStation®4一年延長保養x 1
・單聲道耳機組 × 1
・交流電源線 × 1
・HDMI®連接線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