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織萌|日本宅男女神伊織萌戀情曝光 直認已交往10年:冇佢就冇我

遊戲動漫

廣告

伊織萌|知名Coser「伊織萌(伊織もえ) 」早前被日本傳媒爆料,指伊織萌跟公司攝影師工作人員正在熱戀,更直指兩人已經拍拖長達10年,近3年更開始同居生活,日前伊織萌本人更親口承認此事,令她的忠實粉絲們心都碎了。
伊織萌
(圖片來源:伊織萌IG)

伊織萌|日本宅男女神伊織萌戀情曝光

伊織萌在各個社交平台,包括:IG、Twitter及facebook合共擁有多達325萬followers,在日本Cosplayer界屬於一線紅人,加上負面新聞較少,亦不會在網上跟粉絲們對罵,也不會依靠公開年薪來證明自己不用靠跟高層上床換取工作機會的八卦新聞上位,屬於密密做的她,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出現在不同的漫畫及雜誌封面上。

伊織萌
(圖片來源:伊織萌IG)
伊織萌
(圖片來源:伊織萌IG)

伊織萌|直認已交往10年:冇佢就冇我

至於戀情為何會在10年後的今日才曝光,原因是日本一間知名八卦雜誌「週刊文春」的狗仔隊成功跟拍所導致,而伊織萌在這方面並沒有選擇迴避,更大方接受「週刊文春」的訪問,在昨日報導登出後,伊織萌亦在官方推特上承認此事,並表示將繼續以伊織萌身份出席活動,希望粉絲們能夠繼續支持她。

伊織萌
(圖片來源:伊織萌Twitter)

在早前「週刊文春」訪問中指出,伊織萌於1993年1月出生,現在是29歲,亦代表19歲時就已經跟這位男友交往,亦是男方主動告白,這位男友目前是另一間公司的攝影師,兩人更已經同居及見過彼此父母,伊織萌表示兩人在踏入Cos界之前工作認識,交往後更找到各自攝影及Cosplay的興趣。

伊織萌
(圖片來源:伊織萌IG)

對於交往一事伊織萌認為對一些支持她的粉絲們來說,一定相當震驚而道歉,但她也補充指從來沒說過「我仍是單身」、「聖誕節好寂寞」之類的話,只因不想私生活曝光及影響到「伊織萌」的活動,在過往採訪伊織萌曾表示她喜歡會做飯的男人,而這位男友除了做飯亦會分擔家務,最後伊織萌指只要「伊織萌」仍在,暫時不會考慮結婚。


撰文:Odin圖片來源:伊織萌IG/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