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Xbox One《一拳超人》格鬥Game玩法公開 合理晒成套動漫!

遊戲動漫

廣告

一拳超人》將會推出第一隻正式家用機遊戲《一拳超人 無名英雄》,這一隻PS4及Xbox One遊戲剛剛宣布推出時就引來很多機迷和一拳Fans的討論,並不是因為這一隻遊戲有什麼靚畫風、大製作,而是因為大家都想知道,一拳就打死敵人的崎玉老師,可以怎樣變成一隻格鬥遊戲呢?昨天,官方就推出了一條宣傳片,簡單解釋了遊戲玩法,原來《一拳超人 無名英雄》係咁玩㗎!

撰文:乖乖l|圖片:YouTube截圖

《一拳超人無名英雄》格鬥Game戰鬥模式公開

《一拳超人 無名英雄》最初於今年7月發布了第一段宣傳片,當時只介紹了一眾在漫畫中出過場的一眾怪人,包括有疫苗人、蚊女、阿修羅獨角仙、深海王等等,而登場的英雄們就有無證騎士、吹雪、傑諾斯、當然還有一拳必殺的崎玉老師。但是1分鐘的畫面卻沒有交代玩法,只見3D格鬥、英雄交提等情節出現,令人不禁懷疑會否還原崎玉老師只出一拳就殺死怪人的場面。

不過昨天官方釋出的第二條宣傳片就解答了大家的疑問,首先,崎玉老師還是會一拳打死怪人的!就算是打敗了許多C級到S級英雄的深海王,都是跟足原著設定,崎玉老師一拳必殺!

可能有人會問:「整隻Game都一拳K.O.,不是很無聊,很快玩完?」,相信製作人都知道這個問題,於是今次遊戲其實不是用崎玉老師來對戰,而是用其他英雄爭取時間來讓崎玉出現,反殺對手。當大家用好像無證騎士這一類不能和深海王匹敵的英雄時,就要奮戰來爭取時間,戰鬥畫面左方就會出現一個畫中畫,看到崎玉老師正跑過來支援!

而每一次使用英雄做出一些完美回避的動作時,崎玉到現場所需的時間都會減少,即是說就算怪人有多強,只要等到一拳超人的出現都可以拯救到世界,這種玩法也真的十分創新呢!

另外,宣傳片後半段更介紹了今次可用的英雄角色,3位都是《一拳超人》世界中的S級英雄,包括有吹雪的姐姐「戰慄的龍卷」、使用流水岩碎拳的銀色獠牙及原子武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Ty2kwoxP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