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係外星人? 地球一早已經受呢個種族控制!

超自然

廣告

Tesla是外星人?科學家畢生都在證明除了地球人之外,宇宙一定會有外星人的存在。而近日J2新節目《邊度都有外星人》,正正就是深入探討關於外星人的話題。其中一集便是講關於Tesla便是一名金星人,而且地球一早已經被某個種族控制。

Tesla原來係外星人!? 地球一早已經受呢個種族控制!

由鄭子誠與陸永主持的科幻節目《邊度都有外星人》,節目邀請到外星文明研究者Tecki擔任嘉賓。Tecki表示自己曾多次目擊UFO,而且更指地球早已被外星種族「蜥蜴人」及小部分的「小灰人」控制25000年。Tecki表示外星種族均由不同時空及維度來到地球,更指好可能「總有一個在左近」。

TESLA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TESLA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TESLA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歌仔都有得唱:

Tesla就係金星人

節目中更提到偉大的科學家Nikola Tesla為外星人,當中他所發明出來的交流電科技,令到人類文明突飛猛進。網上一直流傳Tesla是被一對南斯拉夫藉夫婦收養的金星嬰兒,而Tecki在節目中展示出聲稱屬於FBI的機密文件,當中認證了Tesla的國籍為「金星」。另一說法就是Tesla是來自金星的軍官,被地球上的電網誘捕器捉下來,靈魂滯留在地球,因而輪迴投胎為人類。有指每次Tesla冥想時會連結到「阿卡西空間」,可以接觸到外太空科技,無須畫圖或計算就能設計到超越時代的發明。

TESLA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TESLA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阿卡西空間」

文件中提及的「阿卡西空間」等同是宇宙間的圖書館,當中記錄了銀河系、太陽系當中所有意識體發生過的事以及一些資訊,包括預言、行為及歷史。而Tesla因為開啟了大腦松果體的關係,靈性水平比人類高,振動愈高就能隨時回復意識狀態,亦能連結到「阿卡西空間」。

TESLA
(圖片來源:《TESLA》劇照)
TESLA
(圖片來源:《哈利波特》劇照)

Tesla一早發明出UFO?

Nikola Tesla在世時擁有了超過700項發明,當中包括無線電、雷達、無人機、X光片等等。當Tesla於86歲離世時,他存放在夾萬內的大量發明草圖不翼而飛。直至2016年,有解密文件顯示這些設計草圖一直由美國政府接收。而其中最引人入勝的,就是貌似UFO的反重力裝置飛行器,Tesla表明這個裝置無須使用燃料,造價亦很低,但當時人類仍未能了解到該飛行器是什麼。

TESLA
(圖片來源:YouTube@J2)
TESLA
(圖片來源:YouTube@J2)

美國隱藏所有Tesla發明

縱使美國政府擁有多項Tesla生前的外星飛行器發明草圖,但一直都沒有將相關科技展示出來。有陰謀論學者就指美國一早已經研究出外星飛行器,不過一直都沒有對外公開。同時因為利益關係而隱藏了很多能夠造福人類的發明,例如免費製電的特斯拉塔及讓每家每戶使用電的電磁盒。

TESLA
(圖片來源:YouTube@J2)

即睇精華!

地球一早受什麼種族控制?

科幻節目《邊度都有外星人》,節目邀請到外星文明研究者Tecki擔任嘉賓。Tecki表示自己曾多次目擊UFO,而且更指地球早已被外星種族日…詳情請看

Tesla就係金星人?

節目中更提到偉大的科學家Nikola Tesla為外星人,當中他所發明出來的交流電科技,令到人類…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YouTube@J2,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