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學生命喪台灣寺廟女廁 留極心寒遺言字條

超自然

廣告

台北龍山寺昨日發生一單駭人命案,一名清潔員於9月29日下午發現地下室女廁的門無法打開,所以請保安打開門,後來發現1名女子遺體在內,相信死亡已有一段時間。女子留下2張紙條:「對不起,麻煩你們了,要清理很麻煩」、「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台媒指,死者是20歲來自香港的鍾姓女學生。

香港女學生命喪台灣寺廟女廁 留極心寒遺言字條

根據台媒《周刊王CTWANT》報道,台灣警方指出死者是來自香港的鍾姓女僑生,今年20歲。警方於她的背包裡找到證件,因現場沒有打鬥及外界介入的痕跡,故排除有第三者涉案。目前正等待司法部門釐清死因,警方亦已聯繫鍾姓女子家屬,前來辦理後事。

龍山寺
(圖片來源:Google Map)
龍山寺
(圖片來源:Google Map)

鍾女獨自走進廁所

據了解,鍾女於9月29日上午11時多抵達龍山寺並走進廁所,直到下午2時多,龍山寺清潔員發現地下室廁所倒數第二格無法打開,敲門亦無回應,於是請保安打開門,發現鍾女已經躺卧在當中並失去意識。

龍山寺
(圖片來源:《失蹤》劇照)

留下字條極心寒

據台灣警方檢查CCTV後發現,鍾女上午獨自進入寺內並走向廁所方法,其後就未再見到她走出來。事後警方在女子遺物中發現2張紙條,內容是「對不起,麻煩你們了,要清理很麻煩」、「對不起,請各位原諒我,請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對不起,對不起」等等。

龍山寺
(圖片來源:《咒》劇照)
龍山寺
(圖片來源:《咒》劇照)

曾於Facebook求助!?

事件在網上引發討論,有網民憶述早在Facebook上記起有一名用戶求助,內容為:「人在台灣工作,呢幾日確定係有靈體纏擾,想搵師傅幫手,感激不盡,我真係好驚」,有網民就介紹事主前往龍山寺求助,該帖文令不少網民認為與本案有關。不過都有網民質疑其真實性,認為帳號只是假帳號:「帳號都係嗰幾日先開嘅,所以未必係同一個人」、「一個新開的facebook帳戶,可以話拜師就拜師,個帳戶其實係假帳戶來嘅」、「死咗嗰個姓鍾,求助嗰個姓阮,同之前開post嘅應該唔係同一個」。目前台灣警方已著手調查事件,希望能還死者清白。

龍山寺
(圖片來源:Facebook截圖)

圖片來源:咒和失蹤劇照、Facebook截圖、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