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連登仔夜闖灣仔猛鬼星街防空洞:人都震曬!

超自然

廣告

連登仔一向出名大膽過人,仲有能力單手游公海。近日再有勇猛連登仔挑戰夜闖位於灣仔的星街防空洞,有傳其地區出名猛鬼。再加上仲位於鬼月,相信必定是猛上加猛,不過對於連登仔,絕對係「一片蛋糕」!Piece of Cake啊!

勇敢連登仔夜闖灣仔猛鬼星街防空洞:人都震曬!

近日一名連登仔忽發奇想,想證明位於灣仔星街的防空洞是否與傳說所指的一樣,在農曆七月的半夜就會自動打開並放出冤魂,所以決定自己一個在凌晨時份前往該地方,並一探究竟。其勇氣的確令到一眾連登仔都相當佩服,最緊要係「有圖有真相」!

星街防空洞 連登仔到步!
連登仔到步!(圖片來源:連登)
星街防空洞 勇!
勇!(圖片來源:連登)

入面似足《咒》場景!?

勇敢連登仔在之前都做足準備帶齊gear,並勸導各位網民唔好親身嘗試,為免會出事。而就在你入去前,他都多次表示的確十分心寒,又多次提及自己聽到腳步聲,懷疑是有「人」跟住。之後更指有唔少位置同之前爆紅的台灣恐怖電影《咒》相似,嚇到勇敢連登仔都驚驚。

星街防空洞 洞口土地公廟
洞口土地公廟(圖片來源:連登)
星街防空洞
(圖片來源:連登)
星街防空洞 準備入去
準備入去(圖片來源:連登)
星街防空洞 場景似足《咒》
場景似足《咒》(圖片來源:連登)

腳步聲原來係..

之後事主發現腳步聲原來是來自後方的便衣警察,他就懷疑是因為在連登開post的關係引來警方注目。不過最後便衣警察疑似同連登仔一同探索洞穴,不少網民對於該場景都感到十分有趣,更指有多些手電筒之後,其防空洞變得不太恐怖。

星街防空洞 後面遠處有燈!?
後面遠處有燈!?(圖片來源:連登)
星街防空洞 疑似是便衣出動?
疑似是便衣出動?(圖片來源:連登)
星街防空洞 一齊行夠義氣!?
一齊行夠義氣!?(圖片來源:連登)

陰陽眼巴打:真係有嘢!

有疑似擁陰陽眼的連登仔則補充,指樓主在入去一刻已經受到一眾鬼魂注目,並在洞中亦有不少鬼魂同在。仲有網民指在照片中看見有人頭望實樓主經過。不過最後事主都成功完成探險,而逃出生天。

星街防空洞
(圖片來源:連登)
星街防空洞
(圖片來源:連登)
星街防空洞
(圖片來源:連登)
星街防空洞
(圖片來源:連登)

星街防空洞出名猛鬼!?

據傳在日治年代,由於日軍對星街附近進行轟炸,而一眾市民因為要避難的關係而剛好進入星街的防空洞當中。但不幸的是一顆炸彈被投入防空洞,令到一眾在內的市民受難。之後該洞就不斷傳出怪事,直至於洞前重建土地公廟,架起數層樓高的紅布擋住洞口,猶如紅符般鎮住冤魂,鬧鬼事件才得以平息。不過近年紅布被除去,其鬧鬼事件再次傳出!

星街防空洞
(圖片來源:YouTube@AP人生)

AP人生都有去過探靈!

圖片來源:連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