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丨華富邨猛到要用8000神像鎮壓!? 鬧鬼鬧足咁多年 仲要有居民目擊UFO!

超自然

廣告

香港舊式邨屋一直都有著不少都市傳說,《見鬼10》、《殭屍》都是嫁舊屋邨取景拍攝。而在舊屋邨的鬼怪傳聞也並非空穴來風,華富邨的都市傳說更是傳足咁多年,連UFO都有份!

都市傳說丨香港最猛鬼屋邨華富邨?!鬧鬼鬧足咁多年 仲要有居民目擊UFO!

前身係亂葬崗!

位於華富邨的最多傳聞,便是其在建立成屋邨前為亂葬崗,其在當時亦是十分出名的雞籠環墳場。1874年後墳場處理過上萬具無人認領的屍體,而屍體都是嫁集體式埋葬。有指由於枉死的人數過多,所以其怨魂不斷留在華富邨,不少居民都曾在深夜撞見不明「好兄弟」,又指屋邨走廊經常都會出現怪聲。而且有其中一幢樓的23樓由於太過猛鬼,導致無人入住。

華富邨
(圖片來源:Google Map)
華富邨
(圖片來源:《詭墓》劇景)

瀑布灣勁猛鬼

而在華富邨的瀑布灣相傳是「猛鬼禁地」,不少新聞都有報導前往該區遊玩的小孩都會有機會溺斃,而且其頻率甚高,令當地居民都相信是水鬼找替身。邨民更為了提示來到的遊客而加設護欄,不過都無阻一眾人前往遊玩。而且在瀑布灣公園附近更有一庭小碉堡,居民稱為「猛鬼屋」,入內者會聽到一把神秘的聲音叫你離開。

華富邨
(圖片來源:Google Map)
華富邨
(圖片來源:Google Map)

石棺材之謎

華富邨瀑布灣附近更有一具石棺材,其在興建華富邨之前就已經存在,而政府當時有意圖想移走石棺材,但當有人接觸石棺材之際,就會遭受到厄運,導致石棺材一直都無法移走,直到現時石棺材仍是圍封狀態。

華富邨
(圖片來源:YouTube@香港人)

連UFO都有?

原來香港都有目擊UFO事件!就在80年代初時,居住於華富邨的居民一口咬定自己在屋邨上空見到不明飛行物,更有目擊者指當時感到一陣地震,然後就在天空見到巨大黑色飛行物,其UFO有兩棟樓的闊度,而數分鐘之後就向海邊飛走。

華富邨
(圖片來源:《十二傳說》劇照)
華富邨
(圖片來源:《十二傳說》劇照)

神靈保佑華富邨

由於邨內頻頻發生靈異事件,華富邨某處開始堆積起大大小小不同神像,其地方放置的神像超過8000座。而邨民亦開始在該位置上香同為神像清潔,邨內疑是受到神明保佑,其靈異事件亦慢慢開始變少。

華富邨
(圖片來源:YouTube@MyPerspectives by Lily Poon)
華富邨
(圖片來源:Google Map)
華富邨
(圖片來源:《殭屍》劇照)

圖片來源:Google Map,YouTube截圖,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