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皇去世丨時空旅人預言成真 尚有兩件大事即將發生!

超自然

廣告

英女皇去世丨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於英國時間9月8日下午2時在格蘭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去世,終年96歲。其消息一出都令到不少人都為之震驚,而唔少香港人都為她的離世而感到悲傷。不過有網友翻查資料,發現英女王的死訊,原來一早就已經有預言!?

時空旅人預言「英女王於2022年離世」竟然成真!

據皇室公布的消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9月8日在蘇格蘭Balmoral城堡安詳離世,享年96歲,屬於在位最長久的英國君主,據消息指,國葬將於10天後舉行,而白金漢宮亦下半旗致哀,世界各地悼念群眾不絕,消息來得突然,皇室Instagram前三天才發佈英女皇接見英國新任首相特拉斯(Truss)的相片,想不到三日後已經撒手人寰。

英女皇去世 英女王 據皇室公布的消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9月8日在蘇格蘭Balmoral城堡安詳離世。
據皇室公布的消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9月8日在蘇格蘭Balmoral城堡安詳離世。(圖片來源:The Royal Family官方網站)
英女皇去世 英女王 皇室Instagram前三天才發佈英女皇接見英國新任首相特拉斯Truss)的相片,想不到三日後已經撒手人寰。
皇室Instagram前三天才發佈英女皇接見英國新任首相特拉斯(Truss)的相片,想不到三日後已經撒手人寰。(圖片來源:theroyalfamily@IG)

但有網友翻查網上資料,在抖音TikTok上發現一個帳戶「@timetraveller_2082」,他自稱自己是來自2082年的時空旅人,他早在8月已經上載一段影片,指出「英女王將於2022年離世」,不過他所寫的駕崩日期是10月4日,與現實有點出入,但他的確預言了會於2022年發生,令不少網友大感驚訝,也令人深思時空旅行的真偽性。

英女皇去世 英女王 但有網友翻查網上資料,在抖音TikTok上發現一個帳戶「@timetraveller_2082」,8月說了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將會在2022年離世,竟然神準確!
但有網友翻查網上資料,在抖音TikTok上發現一個帳戶「@timetraveller_2082」,8月說了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將會在2022年離世,竟然神準確!(圖片來源:timetraveller_2082@TikTok)

更揚言:一個世界著名景點將被摧毁

他準確寫出英女王將於2022年離世,令網友繼續查找他所寫的其他預言,他在同一片段中寫到其餘兩個預言,包括英國倫敦西敏市的一座著名景點大笨鐘(Big Ben)會因一場災難級地震而倒塌,此外,他也揚言尼加拉瓜大瀑布將會出現巨大阻塞,導致水位上漲,後果不堪設想,更在片尾寫出「Be warned 預先警告」,不知到底他的預言準確性有多高,但相信這些預測也會令人感到惶恐不安,不論如何,各位也要珍惜生命,過好每一天!

英女皇去世 英女王 他準確寫出英女王將於2022年離世,令網友繼續查找他所寫的其他預言。
他準確寫出英女王將於2022年離世,令網友繼續查找他所寫的其他預言。(圖片來源:FB@The Royal Family)
英女皇去世 英女王 他預言英國倫敦著名景點大笨鐘Big Ben)會因一場災難級地震而倒塌
他預言英國倫敦著名景點大笨鐘(Big Ben)會因一場災難級地震而倒塌(圖片來源:timetraveller_2082@TikTok)
英女皇去世 英女王 他也揚言尼加拉瓜大瀑布將會出現巨大阻塞,導致水位上漲。
他也揚言尼加拉瓜大瀑布將會出現巨大阻塞,導致水位上漲。(圖片來源:timetraveller_2082@TikTok)
英女皇去世 英女王 更在片尾寫出「Be warned 預先警告」
更在片尾寫出「Be warned 預先警告」(圖片來源:timetraveller_2082@TikTok)

圖片來源:The Royal Family官方網站,theroyalfamily@IG,timetraveller_2082@TikTok,FB@The Royal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