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外星人事件背後竟藏巨大陰謀 「藍光計劃」的一隻棋子?

超自然

廣告

早前美國邁阿密的一個商場外圍疑驚現8-10尺高外星人出沒,警方動用超過60輛警車圍住入口,事件引起極大的關注。其後有唔少網民仍在討論事件,竟連「香港搖滾之父」之稱的夏韶聲拍片分析3大疑點,網上瘋傳大量的陰謀論,更竟牽涉「藍光計劃」,無疑激起了公眾的極大興趣和熱議!
邁阿密外星人 美國 邁阿密 「香港搖滾之父」之稱的夏韶聲拍片分析3大點
「香港搖滾之父」之稱的夏韶聲早前拍片分析3大疑點(圖片來源:fb@Danny Summer 夏韶聲)

邁阿密外星人係「藍光計劃」的一隻棋子?

近日邁阿密街頭出現所謂的8至10尺高外星人,並引起大量警力出動的事件,迅速成為網絡熱話,其中被提及「藍光計劃」的陰謀論。由於這次邁阿密事件中「外星人」的影像模糊不清,而且流出的影像小之又小,可能是全息投影的結果,從而支持了「藍光計劃」的存在。

邁阿密外星人 美國 邁阿密
(圖片來源:youtube@CBS Miami影片截圖)

要控制人口建立新世界秩序!

「藍光計劃」被某些陰謀論者認為是由共濟會控制下的影子政府主導的計劃,據稱,該計劃利用高科技手段和心理戰策略,創造虛假的外星人入侵或其他大規模幻覺,以操控公眾心理,甚至達到控制人口和建立新世界秩序的目的。然而,許多科學家以及網民對這些陰謀論持批評和懷疑態度,認為仍缺乏確鑿的證據支持這些理論,並且很多時候這些理論基於猜測和不完整的信息。

邁阿密外星人 劇照示意圖
劇照示意圖(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4)

「藍光計劃」是什麼?揭露者隨即不幸去世?

加拿大新聞調查記者Serge Monast於30年前首次揭露「藍光計劃」,並在公開此計劃兩年後不幸去世,這進一步增加了該計劃的神秘感和陰謀論者對其真實性的信仰。據稱,「藍光計劃」的主要目的是利用先進科技,特別是全息投影技術,來模擬外星人入侵或宗教奇蹟等事件。這種高科技手段的使用,旨在制造足以引起恐慌和混亂的場景,從而使人們對政府和權威產生依賴。

圖片來源:youtube@CBS Miami影片截圖、復仇者聯盟4、fb@Danny Summer 夏韶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