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驚現10尺高外星人周街行?出動60架警車!夏韶聲分析3大點

超自然

廣告

近日在美國邁阿密的一個商場外圍疑似出現8-10尺高外星人出沒,警方動用超過60輛警車圍住入口。不過後來警方便指「沒有外星人」, 只是有一群青年人在打鬥。後續在網上流傳相關影片都少至又少。到底其外星人是真是假,我們邀請到外星人文明愛好者「月非奧」為大家解答!

外星人事件只是一場誤會?!

「月非奧」認為美國邁阿密外星人事件是一場誤會, 而且流傳的片段相當模糊。網上聲稱有8至10尺高外星人出現的一刻,只見到幾個途人平排行過而已。再者, 該片段裏顯示有其他途人在疑似所謂外星人附近行過,卻表現得十分冷靜,可推斷當時的途人並沒有看見特別令人驚訝的東西。

美國 邁阿密
(圖片來源:youtube@CBS Miami影片截圖)

國防單位及軍方絕對會介入

假若有外星人侵略,「月非奧」認為會由其他國防單位及軍方介入,而並不是由邁阿密警察執法。 美國天體物理學家及已解散的美國國防部不明空中現象工作組的首席科學家 Dr. Travis S. Taylor 曾經在訪問裏講過, 美國國防部有一個參照 Dr. Taylor 寫的書《Alien Invasion: the Ultimate Survival Guide for the Ultimate Attack (2011)》作為美國國防部的外星侵略防衛藍圖, 該書本提到不同的國防及軍方單位的聯合行動計劃。

美國 邁阿密
(圖片來源:youtube@CBS Miami影片截圖)
美國 邁阿密 劇照示意圖
劇照示意圖(圖片來源:《第九禁區》劇照)

50名青少年放煙花及打鬥造成混亂及恐慌

「月非奧」個人傾向相信是一場誤會。因當時拍到的警車相當之多。有居民更指有生之力未曾見過出動如此多警力。根據邁阿密警方在1月5日的聲明, 指當時有大約50名青少年在長達5里的Bayside Marketplace 戶外商場放煙花及發生打鬥,其他商場顧客以為有槍擊案發生所以逃跑, 造成混亂及恐慌。 其後四名青少年被捕,以及要關閉附近的商店。

美國 邁阿密
(圖片來源:youtube@CBS Miami影片截圖)

六月曾發生外星人侵入居民後花園

邁阿密外星人事件令他想起去年六月報導的灰綠色大眼外星人侵入居民後花園事件。當時有居民報警指有兩個8至10尺高的人形生物在花園凝視他們。當時有警察的隨身錄影器在逢命到現場前亦錄到怪異藍光從天而降。閉路電視亦失靈,該居民亦有用手機錄影,片段裏模模糊糊見到疑似人形的輪廓,但亦不太清晰。

美國 邁阿密 劇照示意圖
劇照示意圖(圖片來源:《E.T外星人》劇照)

事後在同一地方裝了多個CCTV

詭異的地方是在事件發生後有官方人負搜查及在同一地方裝了多個CCTV。該居民家亦不接受採訪,但新聞的航拍明顯影到一個灰色圈的印在地上。相信拉斯維加斯外星事件及上年七月的飛碟聽證會令更多人認為外星人在地球上進行活動。認為是一件好事,但消息亦需要Fact-check。雖然今次的事件沒有證據顯示邁阿密有外星人,但這不等同於世界沒有外星人的證據。

美國 邁阿密 劇照示意圖
劇照示意圖(圖片來源:《第九禁區》劇照)

夏韶聲3點分析!只係青少年打架要出動600架警車?

「香港搖滾之父」之稱的夏韶聲熱衷着外星探秘,都忍唔住分析幾點!夏韶聲表示睇到呢單新聞後,有幾點令佢好疑惑,首先而家科技咁先進,唔知點解影親「嗰啲嘢」都會咁濛?第二點如果真係有外星人喺街頭點解網上只有高空拍攝的一條片,而無其他片段流出?第三如果只係青少年街上打架,點解會出來動600架警車?夏韶聲後嚟再補充話自己講錯咗應該係60架警車先啱。

美國 邁阿密 「香港搖滾之父」之稱的夏韶聲拍片分析3大點
「香港搖滾之父」之稱的夏韶聲拍片分析3大點(圖片來源:fb@Danny Summer 夏韶聲)

所以外星人會如此大膽出現在人類面前嗎?

其實外星人並非首次出現在大眾面前,例如1994年的津巴布韋 Ariel School 飛碟事件,一共有60多位學童聲稱見到飛碟和外星生物和他們進行溝通。哈佛著名精神科教授 Dr. John Mack 認為學童有關於飛碟及外星生物的一致性描述大大提升準確及真實性。又或者是1997年的 Phoenix Lights 飛碟事件,有多達數千人目擊到不明飛行物從內華達州往鳳凰城直飛行。

沒錯,外星人就是如此大膽! 連美國的核武措施又或者海軍的戰艦群都有試過遭他們「騷擾」。不過可能在他們腿中,我們只不過是細小的螞蟻;人類走去螞蟻窩都不需要得到牠們的同意。同樣地,外星人的出現需要我們的同意嗎?

睇片先:

大家覺得是怎樣?

圖片來源:youtube@CBS Miami影片截圖、《第九禁區》劇照、《E.T外星人》劇照、fb@Danny Summer 夏韶聲資料或影片來源:ig@newmonday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