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猛鬼屋邨?回魂夜真人 紅衣女士係堅嘢?!

超自然

廣告

友愛邨於1979年起落成,自落成以來墜樓案件可譽為全區最高。整座屋邨更超過80間凶宅。近年,友愛邨仍然不時傳出奇異事件。在今年5月20日,一日內發生兩宗墮樓事件。不禁令人再次回想起當年轟動全港的紅衣墜樓事件,有youtuber就去該地方大膽進行實探!
友愛邨
友愛邨(圖片來源:香港房屋委員會)

回顧友愛邨身穿紅衣墜樓事件

2006年農曆7月14友愛邨墜樓一宗墜樓案件,當日接近黃昏時段,有居民發現有位身穿紅衣紅褲紅鞋,並且塗上紅色口紅和塗上紅色指甲油的女士,站在21樓的欄杆上撒溪錢和紙錢。撒完溪錢和紙錢後,女士便過欄跳下。

友愛邨
(圖片來源:《回魂夜》 劇照)

由於女士全身上下都是以紅色打扮,加上事件發生在農曆7月14。不少人懷疑女士可能有血海深仇。有一個都市傳說如若身穿紅衣離世可增強法力,不怕紅色,從而變成厲鬼報仇。事件發生後,社區的委員和保安均收到紅衣女士生前寄出的索命信。信中標題寫著「冤鬼纏身,鬼魂索命…死都不會放過你,不會讓你好過」,嚇怕一眾委員、保安和居民。

友愛邨
(圖片來源:《回魂夜》 劇照)

墜樓案不斷發生 超過80間凶宅

然而,紅衣墜樓事件發生後的第十日,又有一位女士於同一幢大廈墜樓,並且墜樓身亡位置與紅衣女士墜樓位置是一樣。此事件相隔2日,再有一位少女因家庭糾紛試圖墜樓,幸好發現及時被人救回。連續的墜樓事件令友愛邨的居民人心惶惶,居民都認為好邪!有不少人陸續搬出友愛邨。不過,墜樓事件並沒有因此停止,自此至今超過60多宗死亡事件。20多年來超過80間凶宅。友愛邨亦因此被套上「猛鬼邨」代名詞。

友愛邨
(圖片來源:《回魂夜》 劇照)
友愛邨
(圖片來源:《回魂夜》 劇照)

Youtuber大膽實探與亡魂進行對話?!

有Youtuber到友愛邨進行探靈,嘗試走進當時紅衣女士墜樓地點,探究友愛邨是否猛鬼一說。Youtuber指出有居民反映當時墜樓位置不時傳出「嘭」和半夜看見爛面的女人徘徊消失。同時,他亦發現每層後樓梯都放置化寶盆。

友愛邨
(圖片來源:youtube@ING靈探)
友愛邨
youtuber探靈片段(圖片來源:YouTube@ING靈探)

然而最恐怖的是當他拿出EVP儀器嘗試與亡魂溝通,當他問到「有無朋友仔」時,可清晰回答「有」,並叫他「走」。他也有嘗試詢問當年紅衣女士墜樓後,是否也有一位保安輕生。並詢問該保安是否在此?繼而聽到一位疑似大叔的回答。並去到後期聽到疑似話「收嗲啦」,似乎不歡迎他的到來。

完整影片:

圖片來源:《香港房屋委員會,《恐怖在線》劇照, 《回魂夜》 劇照,YouTube@ING靈探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ING靈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