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住金鐘高級酒店4401號房疑瀨嘢 半夜嚟料用一招請走「朋友仔」

超自然

廣告

「酒店」- 一直都傳出不少的鬧鬼傳聞,尾房以及不吉利的房號都會令房客潛意識有啲驚。有網民於Facebook專頁「巴打絲打11鬼故台」投稿,憶述關於自己疑似「瀨嘢」的經歷。

港女住金鐘高級酒店4401號房疑瀨嘢 「鬼壓床」用呢一招先請得走「朋友仔」!

入住唔吉利房間「4401」

一名港女於「巴打絲打11鬼故台」投稿,指自己由細到大的體質都比較敏感。有一次事主與男友入住金鐘某日式設計的高級酒店(相信大家都知邊間)Staycation,入住的房號為「4401」。事主直言:「一睇到就覺得兩個4有啲避忌,入到房望山景,感覺已經有小小唔舒服。」。

港女
事主指自己與男友入住4401號房。(圖片來源:《入住請敲門》截圖)
港女
(圖片來源:《入住請敲門》截圖)

「詭異老男人聲音」

而入住當晚事主都立即發惡夢,夢見自己在酒店房內情緒激動,然後就驚醒了。之後事主開始懷疑是否房內「不乾淨」,輾轉反側之下突然聽到身邊木櫃傳出一把老男人聲音,並講出三個聽不明的音節。

港女
半夜聽到有老男人聲音(圖片來源:《入住請敲門》截圖)
港女
(圖片來源:《The Good Neighbor》劇照)

浴缸突然有水?

之後事主突然聽到廁所浴缸有水聲,然後就問枕邊人男友是否漏水,之後事主發現原來是夢境。半迷糊間事主發現無法記話及張開眼睛,最後用上帝名義才將「朋友仔」請走。

港女
(圖片來源:《P.T.》遊戲截圖)
港女
(圖片來源:《咒怨》劇照)

事主第二日起身向男友問道昨日發生之事,不過對方都指沒有印象,之後事主都指食完早餐就立即走人。事主斥酒店沒有將其清理「乾淨」,又指將44樓設計出來一個錯誤選擇。對於以往都有住過「不乾淨」的酒店,但這間酒店給人的感覺更令人不舒服。

港女
第二日事主就急急腳走人。(圖片來源:《入住請敲門》截圖)

圖片來源:《入住請敲門》截圖,《The Good Neighbor》劇照,《P.T.》遊戲截圖,《咒怨》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