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事件︳港女旅行泰國酒店凌晨被拍門 酒店一句回應驚覺唔對路:勁詭異!

超自然

廣告

開關之後唔少港人都出外旅行,泰國更係其中一個熱門地方。近日有網民於社交平台出post,指自己入住某間泰國酒店發生詭異事件,無啦啦凌晨時分突然聽到有人敲酒店房門,事主馬上聯繫酒店接待處,不過對方的回答令佢覺得「唔對路」,天一光就馬上退房離開。
泰國酒店
(圖片來源:《閃靈》)

入住泰國酒店 半夜有人敲門

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泰旅谷勁諗好玩」分享泰國旅遊的經歷,指自己帶着囡囡入住曼谷某間酒店,不過約凌晨4:40突然聽到有人輕力敲了房門數次。初時女事主以為是觀看卡通片的聲量太大,遭附近的住客投訴,於是她就致電酒店接待處,對方表示會查看閉路電視,並叫房務員前來查看。

泰國酒店 事主表示喔半夜有人敲酒店房門。
事主表示喔半夜有人敲酒店房門。(圖片來源:Unsplash@runnyrem)

房務清掃員凌晨4點清理房間?

隨後事主馬上把行李箱頂住房門,此時她竟然聽到有人正在用房卡嘗試打開她的房門,她描述當時情況:「條友聽到我房內有聲即時停咗!」,驚魂未定的事主再次聯繫接待處,表示在防盜眼中見到一位男人站在房門口,不過對方道歉表示該男子身份為房務清掃員,又指「以為間房冇人住,叫housekeeping查房」,不過事主認為:「凌晨4點幾查房搵邊個信?況且我房門掛咗Do not disturb(請勿打擾)個牌」

泰國酒店 事主見到有陌生男子在房間門口。
事主見到有陌生男子在房間門口。(圖片來源:《門鎖》劇照)

受驚過度唔敢瞓 天一光即退房!

最後事主與囡囡擔驚受怕不敢入睡,等到天光就馬上退房離開。帖文引起大批網民討論,不少網民建議事主使用頂門神器,不過網民聲稱曾從事酒店行業,分享背後原因:「作為一個曾經的飯店人員,凌晨四點被指派查房其實是可以理解的。頂門神器固然可以一定程度保護自身安全,但同樣如果你在房裡出了什麼意外,就連消防隊都很難進門幫你。頂門神器就是個雙面刃,使用時自己評估一下。」

泰國酒店
(圖片來源:《貞子:起源》劇照)

圖片來源:Unsplash@runnyrem、《門鎖》劇照、《貞子:起源》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Go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