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旅人發出恐怖預言:新危險物種將誕生!呢個月後就會有!

超自然

廣告

「時空旅行」的話題一直都流傳在坊間,不少自稱是時空旅人的人士都在網上發布關於人類未來的預言。近日一位自稱「時空旅人」的人士在近期發出一則關於人類未來生死的預言。

時空旅人發出恐怖預言:新危險物種將誕生!呢個月後就會有!

近日一個抖音帳號「thehiddengod1」在互聯網爆紅,他自稱為一名時空旅人,在抖音上累積超過17.5萬追蹤者,其中一條影片超過670萬人觀看,其內容指出是一份由「時間旅人」流出的機密文件,在影片中提及了在2022年重要的3個時間點。

時空旅人 近日好多時空旅人出現
近日好多時空旅人出現(圖片來源:《回到未來》劇照)
時空旅人 名為「thehiddengod1」在TikTok上爆紅。
名為「thehiddengod1」在TikTok上爆紅。(圖片來源:TikTok@thehiddengod1)

1.2022年7月14日

「thehiddengod1」提出的首個時間點為今年的7月14日,在影片中提及當日在美國會發生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地震,因為受到地震的影響,美國土地會形式一條十分大的裂縫,他稱之為「The Great Split」。

時空旅人 美國將迎來最大規模地震
美國將迎來最大規模地震(圖片來源:TikTok@thehiddengod1)
時空旅人
(圖片來源:《The Quake》劇照)

2.2022年8月9日

之後他有提及在地球上會突然發生大型人口蒸發,大約200萬人口會消失。其情形就類似如《復仇者聯盟》中Thanos彈指一刻所發生的「大毀滅」(Decimation)事件似的,只不過並非地球一半人消失,而是200萬人。

時空旅人 200萬人將消失
200萬人將消失(圖片來源:TikTok@thehiddengod1)
時空旅人 似足Avengers劇情
似足Avengers劇情(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劇照)

3.2022年10月3日

最後一個「thehiddengod1」提出的預言時間點在10月3日,他指在地球上會浮然出一種名為「Stalkers」的新物種。以上三個時間點發生的事件其實亦應該相連,首先是出現裂縫,然後是人口消失,再者是新物種誕生,有熱愛「神秘學」的網民就認為「Stalkers」便是一直生存於地底的物種,與「蜥蜴人」亦有關係。

時空旅人 「Stalkers」新物種將誕生
「Stalkers」新物種將誕生(圖片來源:TikTok@thehiddengod1)
時空旅人
(圖片來源:《異形》劇照)

市面上充斥著大大少少都自稱是「時空旅行者」之人,由Javier(已澄清是西班牙官方的宣傳技倆)到神準預言日本人國分玲,大家都預言不同時間點會發生不同大事件。網民認此都抱住「食花生」心態,靜待7月14日的到來。

時空旅人 不少網民都以「食花生」心態看待。
不少網民都以「食花生」心態看待。(圖片來源:《天能》劇照)

圖片來源:TikTok@thehiddengod1,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