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動物園現神秘生物 原來係傳說吸血怪物!?

超自然

廣告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不少人都相信,世界上有不少神秘生物是尚未被發現,當中最著名的便是蜥蜴人與大腳怪。而近日在美國德州的動物園,又傳有人拍攝到神秘生物的出現,懷疑是傳說中的吸血怪物!

德州動物園現神秘生物 原來係傳說吸血怪物!?

美國德州Amarillo的一間動物園中,5月21日的凌晨1點25分透過動物園外圍圍欄上的閉路電視拍攝到詭異情境,畫面捕捉到一隻人型生物在圍欄外,從身影看上去有著長髮和尖嘴,而身型比較瘦削,乍看之下有一點似係狼人。

德州
(圖片來源:City of Amarillo)

當局政府公開了該張照片,並希望有民眾能夠提供相關線索,目前以「UAO」命名。不過官方都提及可能只是一位喜歡戴著帽的人,該生物沒有試圖進入動物園,亦沒有傷害任何人類或者動物,同樣沒有進行破壞或者是違法行為,所以官方就指可以當作是趣味圖片,不過同樣希望能夠得到線索去得知該生物的真正身份。

德州
(圖片來源:City of Amarillo)
德州 政府都希望市民幫助解開疑團
政府都希望市民幫助解開疑團(圖片來源:City of Amarillo)

不過外國網民看見其怪異生物,不禁將其與美洲傳說生物拉上關係,有人指該生物是狼人,又有人指卓柏卡布拉。對於該生物的猜測都眾說紛紜,不過亦又有認為只不過是一個奇怪裝束的人被CCTV模糊化後先變得恐怖。

德州 有人話係卓柏卡布拉
有人話係卓柏卡布拉(圖片來源:YouTube@Storied)
德州 有人就話係狼人
有人就話係狼人(圖片來源:《X-Men》劇照)

對於不少網民所提及的「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是一種拉丁美洲的神秘生物,該類生物會吸食動物的血液,而名字則是西班牙語的chupar(吸)和cabra(山羊)兩個字眼所合成。不過都有研究指卓柏卡布拉是受寄生蟲影響的郊狼。其外表與狼人無異,而且更可以像人一樣站立。

德州
(圖片來源:《Chupacabra》劇照)

圖片來源:劇照,City of Amari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