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平行時空方法勁簡單?一文盤點4大著名時空旅人事件!

超自然

廣告

近日上映的動畫《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再次掀起與「平行時空」以及「多元宇宙」有關的話題,Marvel不少作品其實唔多唔少都有與「平行時空」有關的話題。不過原來開啟其「平行時空」並唔難,而且仲有機會不知不覺間已經經歷過!?

穿越平行時空方法勁簡單?一文盤點4大著名時空旅人事件!

1.2671年時空旅人

早前一位名叫Eno Alaric自稱自己是來自2671年的「時空旅人」,他經常都會透過抖音去發布關於人類未來的預言。他宣稱地球將於2323年正式毁滅,距離目前尚餘300年的時間。又指外星文明已挑選了地球其中的8,000「精英人類」前往另一個適合居住的星球;並且一個邪惡外星族種「The Distants」將到訪地球並發動戰爭。

平行時空 時空旅人
(圖片來源:抖音@Eno Alaric)

2.羽田機場神秘乘客

1954年7月在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出現一名來自歐洲的旅客,他自稱已經是第3次來到日本,而此行是為了傾生意而來。但當海關問及其來自什麼國家,他則表示自己來自「Taured」,一個在地球上未曾兇現過的國家。而當他翻出護照,其上面確實寫住「Taured」,並且亦蓋滿穿梭不同國家的印章。海關為確認其身份,叫其指出「Taured」的位置,男人毫不猶豫的指出法國和西班牙的邊界,但該國家名為Andorra並非「Taured」。後來海關將其安頓在一間旅館並派兩名保安看守,不料第二日房間中的男子竟神秘消失,最後被懷疑是來自「平行時空」的一名神秘乘客。

平行時空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3.93名水手瞬間衰老之謎

「百慕達三角洲」一直擁有極奇神秘的面紗,當中「93名水手瞬間衰老事件」更相當出名。於某次前蘇聯的潛水艇在百慕達海域水下航行後,浮上水面驚變成橫跨半個地球的印度洋。而在船上的水手突然在一瞬間衰老5-20歲,並出現視力退化、長出白髮,皮膚失去彈性等現象,有指在水底時觸發機關,穿越了去其他時空。

平行時空
(圖片來源:《Ghost Ship》劇照)

4.穿越250年炒股致富

一位名為Andrew Carlssin的男子,於2003年用$800美金在股票市場上進行了126次連續交易,本金直接暴漲至 $3.5 億美元。他的每次交易都相當高風險,更引起了美國證監會的注視。在調查底下,Andrew Carlssin自稱自己是來自未來之人,並指能夠提供愛滋病的療法,只希望當局能放人並讓其回到原本時空。後來他被判入獄,不過某日被不知名人士保釋。後來在調查後發現,根本無法發現Andrew Carlssin在2002年12月之前的任何記錄!

平行時空
(圖片來源:新聞截圖)

穿越平行時空極簡單!?

網上有流傳關於穿越平行時空之方法,其方法其實在家中都已經做到,或者說有可能你在不知不覺之間,就已經穿越了平行時空。

1.準備兩個玻璃杯,其中一個裝滿水,另一個則為空杯

2.默想並寫下現實中想改變之事,然後再想像想要得到的結果

3.將想改變之事貼在滿水之杯中,想要結果則貼在空杯

4.思考現況是如何影響到你生命,再將滿水之杯的水倒入空杯

5.專注水在流動時的方式及聲音,再喝下水便能完成「時空跳躍」

平行時空
(圖片來源:《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劇照)
平行時空
(圖片來源:《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劇照)

時空穿越電影有根有據!

不少電影都源了與「時空穿越」相關的概念,例如是《復仇者聯盟》、《蜘蛛俠3》以及《天能》等等。而「穿越時空」的概念亦有不少科學家正在研究當中,NASA都在南極發現疑似鏡像地球(mirrored earth)的證據,證實地球其實並非「單向」,而是有疑似「多元宇宙」的機會。

平行時空
(圖片來源:《蜘蛛俠3》劇照)
平行時空
(圖片來源:《天能》劇照)

圖片來源:劇照,新聞截圖,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