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發現13,000年前史前隧道 還不止一條!科學家:非人類建築

超自然

廣告

外星人、未知生物的存在一直都係一個迷,充滿神秘感,電影都用過唔少以「外星人」為題材,甚至有唔少人沉迷研究外星人,早前墨西哥國會上,就已經展示過2具疑似外星人骸骨,引起熱議。近日巴西一條隧道又被翻出,被指係非人類建築!
巴西隧道
(圖片來源:youtube@HISTORY)

巴西發現13,000年歷史隧道!

上世紀30年代有一批地質學家前往巴西考察,最初只是在山脈中找到一個微型山洞,進入後發現越走越深。而隧道更是沒有人工挖掘的痕跡,可以確認非現代建造隧道。後來考古學家對其進行研究,發現原來隧道已經有13,000年的歷史,對此感到相當驚訝!

巴西隧道
(圖片來源:youtube@HISTORY)
巴西隧道
(圖片來源:youtube@HISTORY)

巴西隧道︳原來還不止一條

一眾學家都對此感到十分好奇,在展開研究後發現同樣有如此久歷史的隧道多達上萬條,其長度不一,短則數十米,長則數千米。而且這裡隧道在經過長年的侵蝕依然完好無缺,因為其挖掘痕跡都相當完整,相信在13,000年前人類沒有如此先進的工具去完成挖掘。

巴西隧道
挖掘痕跡奇怪(圖片來源:youtube@HISTORY)

巴西隧道︳與亞特蘭提斯有關?

由於隧道擁有的悠久歷史,有學者就認為這些隧道都已經是史前文明,而與該隧道建造的時間點吻合的便是大家都有聽過的「亞特蘭提斯」。而亞特蘭提斯擁有的文明及科技都遠超人類,被認為居住在當中的為「神明」或「外星人」,不過後來這個海上都市也神秘浸沒,至今仍未找回。

巴西隧道
劇照示意圖(圖片來源:《水行俠》)

巴西隧道︳不然就是蜥蜴人?

另一個說法便是該類隧道是擁有超先進科技的蜥蜴人族種所建造。傳聞蜥蜴人比人類更早到達地球,並一直都居住在地底城市,而該城市的科技及發達程度遠超地上。而且不少人類都其實為蜥蜴人假扮,他們負責入侵人類, 並試圖去控制世界社會發展。

巴西隧道
(圖片來源:《Captain Marvel》劇照)

圖片來源:《Captain Marvel》劇照、《水行俠》、youtube@HI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