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全家被起底 原來係家境優渥富二代?

超自然

廣告

印度神童阿南德這個名字在近年爆紅,其神準的預言實力被一眾網民捧上天,不過亦都有人不相信其準確性,直指他為一名「神棍」。近日就有印度媒體起底,大爆佢係富二代!

印度神童全家被起底 原來係家境優渥富二代?

阿南德對於全球預言中曾經中過數個預言,當中與疫情相關的神準預言令他貴為「印度神童」。之後他的名聲開始傳遍世界各地。而今次他都曾指出過3 、4月將會十分關鍵,更多次點名提及台灣疫情問題,不料台灣在當時疫情的確大爆發,再度令他的預言命中。

印度神童
(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
(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

家境優渥富二代

不過近日有印媒揭露,阿南德家境十分富裕,父親為一名IT工程師,阿南德一家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往返印度、澳洲、加拿大與德國等地區,而阿南德亦略懂德文。更被爆其接受印媒《班加羅爾鏡報》訪問是由父母安母,為其兒子「賣廣告」。

印度神童 阿南德與妹妹小時候影片公開
阿南德與妹妹小時候影片公開(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 阿南德母親
阿南德母親(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 阿南德一家人
阿南德一家人(圖片來源:新聞圖片)

細細個已經有獎拎

另外,印度神童阿南德曾於2020年奪下據稱全球有公信力的「GCPA神童獎」,聽落好似好勁。不過印媒翻查記錄發現,其實頒獎機構GCPA並非全球認證組織,而是一個民間組織,只要「課金」就可以獲獎。15歲以下兒童有金錢及人脈均能獲獎,同「全球百大俊男美女獎」的提名有得揮~

印度神童
(圖片來源:IG@abhigyaanand)
印度神童
(圖片來源:IG@abhigyaanand)

以「學者」做生意

阿南德都曾提及自己是以「印度吠陀占星術」作預言,而並沒有自稱是任何「神明轉世」或是建立宗教等等。他自稱是「天文學家」及「占星學家」,更將占星術當生意做。個人占星每30分鐘收費$16,000盧比(約$1,640港元);商業團體則45分鐘收費$25,000盧比(約$2,560港元)。

印度神童 以「學者」身份自稱。
以「學者」身份自稱。(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
(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

發言人澄清:假新聞!

不過對於各大媒體爭相報導關於阿南德的身世,典代表發言人都透過郵件去指出以上指控非屬實,阿南德從來沒有以「課金形式」去為自己做宣傳,而他亦不渴望宣傳,指出相關媒體是棍污穢阿南德名聲,要求對方公開道歉。

印度神童 發言人澄清是假新聞。
發言人澄清是假新聞。(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

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IG@abhigyaanand